大学吧 关注:1,221,653贴子:15,310,152

我的课表。


怎么办啊?


惠普暗影精灵II代游戏本---精灵绿版灵动来袭! 立即查看
I
  • 广告
这还多?


还好吧


你应该这么想,真对的起这几千的学费了


我们的还要多一些,同悲催。。


看看我的


大几啊可这么少?


周二那个空的是体育3。。 文科生上大物,杯具啊 楼主幸运了。。


不算多 ~




我双休都上课


你是通信还得电子的


什么电力学校


那我只能秀一下我的课表了。。



好多课啊。。。




亲 这课程还多么



加上选修课32节


每周五节课,要闲死了


比我们的多


你们还是应该去看看我这个苦逼高三党的课表, 除了礼拜天 哪天不是从早上到晚


高一党表示很无奈。



   -- 我把我的小伙伴
 (╯>д<)╯⁽˙³˙⁾扔出去
 ( ˘•ω•˘ )ง⁽˙³˙⁾捡回来
 (╯>д<)╯⁽˙³˙⁾扔出去
 ( ˘•ω•˘ )ง⁽˙³˙⁾捡回来
 (╯>д<)╯⁽˙³˙⁾扔出去
 ( ˘•ω•˘ )ง⁽˙³˙⁾捡回来
 (╯>д<)╯⁽˙³˙⁾扔出去
 ( ˘•ω•˘ )ง⁽˙³˙⁾捡回来...


课程好满 羡慕 希望课程可以多一点




还好啦,我们比你要多10节


我都大四了课还跟你差不多多,习惯就好


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