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幻想吧 关注:80,331贴子:3,151,584
  • 30回复贴,共1

亡灵守护神,两大神技集于一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天使只凭送还魔甲就已经是6星卡了,这绝对是7星卡的节奏啊!(狙击还能破免疫我就不说了)


比摩卡幻想更萌猛の日式幻想系RPG手游

正统派日式游戏体验,超一流卡牌立绘, 殿堂级画师梦幻集结就在「螺旋境界线」超豪华声优阵容, 剧情党福利全程语音;创新Ring Out玩法 地形互动趣味up

  • 广告
免疫送还我次奥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5-24 13:17
    这是魔神的节奏,不能用星级来评价了,明显魔卡准备最后捞一票了闪人


    神一样的存在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3-05-24 13:20
      复仇女神的妹妹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回复
      举报|5楼2013-05-24 13:20
        我只看到了18COST和6CD╮(╯▽╰)╭


        回复
        举报|6楼2013-05-24 13:20
          为什么要给死神安上一个送还技能?跟名字和卡图一点都不搭,还不如安个转送来的贴切....


          收起回复
          举报|7楼2013-05-24 13:20


            收起回复
            举报|9楼2013-05-24 13:29


              收起回复
              举报|11楼2013-05-24 13:55
                难怪说地狱要逆袭啊!!!!


                回复
                举报|12楼2013-05-24 13:57
                  他妈游戏策划是吃屎的吧?
                  早期拍脑袋想出来的4大免疫龙BUG~送还天使
                  直接导致今天的游戏格局~
                  现在更好直接两神技合体了,连动下自己的猪脑袋都不乐意了?

                  这尼玛以后游戏就是屌丝滚粗~小R跪舔~大R比数量的节奏?


                  收起回复
                  举报|14楼2013-05-24 14:01
                    1技能改冰甲吧。挑魔神都行了


                    收起回复
                    举报|15楼2013-05-24 14:05
                      我去年买了个表!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3-05-24 14:51
                        好吧,这是在提示我要早点出坑!


                        回复
                        举报|17楼2013-05-24 14:54
                          完虐天使…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3-05-24 18:38
                            已经出坑的发来贺电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3-05-24 18:38
                              纠正一下,天使不是只凭送还,就成6星卡的,天使凭的是送还+高二维+高奶量+出身王国享受冰甲+可以且容易集群才成为6星卡的。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0楼2013-05-24 18:44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3-05-24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