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吧 关注:2,910,607贴子:128,781,901

【教学篇】免费玩转vpn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曾是一名限区码玩家(没钱买全球码),因为偶获国富激活码,终于摆脱了限区的烦恼。
为广大新手玩家提供所遇到的vpn问题。
给大家推荐几个方便又好用的vpn:
1.首先是常见熟知的MXVPN
2.
3.
这是我原来玩限区时用的几种VPN,其他的VPN也尝试用过,因为本人较懒,网速不是很NB,又不是会花钱买会员的主,个人感觉这几款足够新手玩家玩限区了。各种安装时遇到的问题吧友回复时我会及时回答解决,欢迎大神们进入此贴,推荐更NB的免费VPN,为广大限区码玩家解除疑难杂症。


相关推荐

玩最新网游排行榜用GTX1060神舟10系游戏本仅7999!

神舟战神Z7-SP7D1采用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GTX1060 6G独显/8G/1TB/7999元!英特尔,让性能更超凡

  • 广告
好吧


收起回复
举报|2楼2013-05-06 22:21
    顶一下,只会球吗的人是不会看的


    回复
    举报|3楼2013-05-06 22:28
      直播?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5-06 22:31
        尽我所能,排忧解难。


        收起回复
        举报|5楼2013-05-06 22:32
          自己顶


          收起回复
          举报|6楼2013-05-06 23:12
            我下了一个为什么跟你的版本不一样啊?


            收起回复
            举报|7楼2013-05-06 23:14
              LZ在么!


              收起回复
              举报|8楼2013-05-06 23:15
                我表示MX 100M一天完全不够用


                收起回复
                举报|9楼2013-05-06 23:16
                  打个包包发给我吧


                  收起回复
                  举报|10楼2013-05-06 23:20

                    <淘宝网>网购 淘,我喜欢!

                    网购淘宝,网络购物第一站!百万商家超8亿优质爆款商品,随时淘你所想!淘宝购物交易更安全,支持担保交易,快来加入淘一族吧!

                    • 广告
                    那个限区直连的 MXVPN 能发给我一个吗
                    806811988@qq.com


                    收起回复
                    举报|11楼2013-05-06 23:32
                      还有 那个第二个限区直连软件 大部分提示密码错误只有一两个可以 怎么回事


                      收起回复
                      举报|12楼2013-05-06 23:33
                        mxvpn玩了一把就没流量了 连接上海服务器 300+延迟
                        Dota2的那个vpn叫什么名字啊


                        收起回复
                        举报|13楼2013-05-06 23:34
                          下载网站能发出来么


                          收起回复
                          举报|14楼2013-05-06 23:37
                            495517319@qq.comLZ 谢谢了


                            收起回复
                            举报|16楼2013-05-06 23:39
                              求后面两个,第一个有时候不好用啊997287516@qq.com 谢谢楼主


                              楼主!!!第三个看上去好牛逼的样子!!它和mx哪个更加好用呀~我的网速很不给力的。如果好用求个下载地址。


                              收起回复
                              举报|19楼2013-05-06 23:48
                                这里是无爱的小L。 --------新人初到,怒求码。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3-05-06 23:48
                                  表示有前两个,不过mxvpn我总是连不了,之前连上了,但是也是玩不了dota2.。。。明明说连接成功,但是怀疑没挂上


                                  收起回复
                                  举报|21楼2013-05-06 23:49
                                    留名




                                    回复
                                    举报|23楼2013-05-06 23:56
                                      来一个好用免费的呗 第二个除外~ 641123445@qq.com


                                      收起回复
                                      举报|24楼2013-05-06 23:57
                                        mxvpn连哪条线路好


                                        收起回复
                                        举报|25楼2013-05-07 00:00
                                          我要睡觉了,抽根烟后回复一波,明早准时在线。


                                          收起回复
                                          举报|26楼2013-05-07 00:03
                                            求第三个啊515945849@qq.com


                                            收起回复
                                            举报|27楼2013-05-07 00:09
                                              楼主发到我邮箱把 我朋友限区码现在很苦恼呢 470780764@qq.com 谢谢!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8楼2013-05-07 00:16
                                                真真的睡了.....明早继续


                                                收起回复
                                                举报|29楼2013-05-07 00:25
                                                  表示用的是网友用自己的公司主机弄得vpn


                                                  收起回复
                                                  举报|30楼2013-05-07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