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吧 关注:49,868贴子:4,012,298

七星?七星要出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官方非死不可看到这个图


相关推荐

不是吧
我还一个六星都没有
这就来7星了...


我也看见了。。。繁体却没有
也许是弄错了
也许是有更好的7*巨像伴随你


都是全新的吗,有能进化到7的吗。


都是全新的吗,有能进化到7的吗。


【热舞公会】女神热舞 庆祝新年 美女公会,舞动新年,热辣性感迎新年。
我看好史莱姆有7星潜质


七星,更多的中国神?坑,填不满啊


也许真的是错了 像前次说5*机械狮子的。。。 机械卡最多4*


回复
举报|9楼2013-04-18 21:05
    大圣和哪吒要逆袭了么


    收起回复
    举报|10楼2013-04-18 21:05
      再现经典传奇,重铸辉煌盛世 经典授权,经典的记忆
      还是白金 应该来个黑金


      70级的5星可升6星
      再另外推出7星神级卡??抽到的几率是0.001%???


      是神要发威了吗


      坐等 7* 斗战胜佛


      收起回复
      举报|14楼2013-04-18 21:11
        爱,恨,情,仇纠缠不清,孰对孰错 看大力和小玉的虐心情缘
        只能说要填的坑越来越大啦


        明天出???


        收起回复
        举报|16楼2013-04-18 21:20
          七星快到包里来!!!!


          收起回复
          举报|17楼2013-04-18 21:24
            我晕今天进化了老牛,刚还在想我终于也有六星卡了(饲料不算)这才高兴一天都不到呢啊,我靠


            收起回复
            举报|18楼2013-04-18 21:26
              一堆还没到6星的怪,这就出7星了


              收起回复
              举报|19楼2013-04-18 21:28
                强烈要求6-7星是另一种界面的卡!


                目前按照这态势 5星有可能去7星 但是这样子神卡会弱化 估计神卡也会开7星 但是这样差距又拉大 最后可能是新卡的7星


                我的2个神还没升级过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2楼2013-04-18 21:52
                  7星卡上应该镶钻。。。


                  收起回复
                  举报|23楼2013-04-18 21:52
                    妖精是不是应该上6星?现在的三围和技能太弱了。伊莎贝拉的技能除外


                    回复
                    举报|24楼2013-04-18 21:57
                      白金卡背面真心美


                      收起回复
                      举报|25楼2013-04-18 21:57
                        我要七星大地精


                        目前3个6☆,鬼魅万年灵魂石,人面怪鸟,雨神。
                        期待我刚刷的莲藕仔能进化成三坛海会大神


                        坐等 释迦 观音 普贤 文书 地藏王 哈哈


                        史莱姆进化七星


                        悄悄地开了个传送门http://tieba.baidu.com/p/2276820441


                        回复
                        举报|30楼2013-04-18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