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吧 关注:251,858贴子:10,520,801

【脑抽风……】 CJ文 【不对,应该是随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第二理想型镇楼
求轻X 我是现码字的
不很慢很慢……不要嫌短 特别是你 梦yin
应该……一周一更吧……除非我半夜偷起来玩电脑= =


“粑粑,今天老师安排了一个很困难的作业……”
克里斯转头看着一脸苦逼样的儿子,笑眯了眼:“什么?说来粑粑听听。”
臭蛋【不要吐槽名字= =】拿起作业本,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自家粑粑。
克里斯拿起作业本,标题是——你的父母是怎么认识的?
“儿子,你老师干嘛出这么有深度的问题干嘛,我告诉你,你去向老师说……balabalabalabala……唔,不然叫你麻麻跟你说好了。”克里斯抓抓头急忙忙的冲回了卧室,还不忘大叫一句“老婆,你儿子找你,我陪丫蛋【不要吐槽名字= =】玩儿去了。”

吉尔端着水果从厨房走出来,他们父子俩的对话她刚才在厨房就听到了。
无奈的摇摇头,不用看也知道,克里斯那根木头又害羞了,当年向她求个婚都口吃半天太不断冒汗。
吉尔把水果放在茶几上,用牙签挑了一个草莓喂儿子:“乖宝贝,今天才周五,作业明天晚上再写,然后明天白天的时候粑粑麻麻带你去参观美术馆,好不好?”
臭蛋喜欢画画,听到美术馆高兴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好诶好诶!麻麻最好了!”
然后撅起亮晶晶的小嘴印在了吉尔脸上:“麻麻晚安~”
“宝贝晚安~”这一脸的口水……

回到卧室,吉尔看着躺在床上的克里斯:“不是陪丫蛋玩么?”
克里斯顾左右而言他:“哎哟老婆我好累,快点过来睡觉。”
吉尔掀开被子刚躺下就被克里斯抱进了怀里:“现在想起来,我依旧觉得好后怕,还好,你还在。”
也还好,我还能对你说我爱你。
吉尔轻柔的抿了抿嘴:“嗯,我也庆幸。”
庆幸,我还能看见你,拥抱你。

月光透过窗纱温柔的照映着主卧的一对儿,也温柔的照映着隔壁房的双胞胎。


收起回复
举报|2楼2013-03-21 00:08
    不要嫌短!!!
    我本来就打算写中短篇的


    收起回复
    举报|3楼2013-03-21 00:08
      半夜偷起来玩电脑!


      收起回复
      举报|4楼2013-03-21 00:09
        救命......看到这图我就想起了那个几个玩家联机然后人人都选分头,之后不断地“Check and mate,Buddy!”的视频,无限喜感2B+超级洗脑!

        话说我也满喜欢Buddy的......不过口音和大叔无爱的说......


        收起回复
        举报|5楼2013-03-21 00:09
          收起回复
          举报|6楼2013-03-21 00:12
            前排插一下


            我写检讨书去了……
            再一次说:真的不要嫌短啊!!!!


            回复
            举报|8楼2013-03-21 00:27
              小说吗……


              马克!


              收起回复
              举报|10楼2013-03-21 00:32
                • 商业推广
                镇楼图的分头好可爱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3-03-21 00:37
                  于是CJ两个孩子一个叫丫蛋一个叫臭蛋么。。。
                  好天朝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3-03-21 00:39

                    现炒现卖。。。
                    画的有点失败~请尽情的吐槽我~~~


                    收起回复
                    举报|13楼2013-03-21 00:49
                      接受后宫妹纸的召唤


                      收起回复
                      举报|14楼2013-03-21 00:55
                        没了??你要表达个什么思想??克里斯终于为了吉尔喜当爹了??


                        收起回复
                        举报|15楼2013-03-21 01:07
                          帮你补充一个故事:
                          一个下午,克里斯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
                          C:喂?
                          P:队长,是我……
                          C:皮尔斯?!你还活着??你在哪儿?我马上联络部队过来接你归队!
                          P:不必了队长,我是来向你告别的。
                          C:为什么?相信我,相信BSAA!你体内的C病毒会清除的!
                          P:队长,我体内已经没有C病毒了……
                          C:什么?谁给你治疗的?
                          P:这样的,我后来被一艘天朝渔船救起了,他们把我安排在一所天朝的大学食堂里面工作,我每天吃那食堂的食物,体内的C病毒被以毒攻毒消灭了。
                          C:那很好啊!那你还告别什么?
                          P:我是没有生化病毒了,但尼玛我又得了胃癌……
                          C:兄弟们!整理好装备我们去给皮尔斯讨回公道!!!


                          收起回复
                          举报|16楼2013-03-21 01:17
                            【小番外】 致皮尔斯。
                            他是拥有阻击天赋的优秀阻击手,尽管经验不足,但是在克里斯的生命里,不可否认,小皮留下了深刻的痕迹。
                            我曾经看到过一句话:每个男人潜在的心理都是gay,只要兄弟一个电话打来,不管是深夜还是凌晨,不管是下雪还是下雨,都能马上爬起来感到兄弟身边去。
                            作为深层腐女的我,我是喜欢YY皮克的,但与其说皮克之间是基情,倒不如说因为克里斯是小皮的信仰。
                            看了一点我叔叔【老萨】的人物解读,真的很有感触,小皮是为克里斯而生,为克里斯而死,他的所有与克里斯息息相关,那么刻苦铭心。
                            爱一个人就是不断骂他但却一直跟随着他,很明显小皮就是这样,两人的感情说是战友情、基情,倒不如说皮克是soulmate。
                            只有灵魂相知的两个人,才愿意为对方付出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
                            看到小皮为克叔打了C病毒,那一刻,说真的,我感到很震撼,要付出多浓厚的爱才得做出这样的决定。
                            在这一瞬间,小皮的眼神明显的松了一口气,尽管克叔不能听见小皮的声音不是不心痛的。
                            和生命之交的战友在眼前分别,但,这是唯一能让他活下来的办法。
                            小皮毫不犹豫的,把克里斯推进逃生舱,甚至,还能对他露出一记舒心的微笑。
                            克里斯零伤亡的神话破灭。
                            但那又怎样? 只要,小皮一直在克叔身边。

                            作为伪生化迷,我从来没有因为那个镜头或者剧情感到一种震撼,但皮克之间的情感,给了我这种感觉。
                            说复杂也不复杂,也就是战友情,说简单也不简单,不仅仅是战友情。
                            ----------
                            以上
                            致残壁的勇士。


                            收起回复
                            举报|通过百度相册上传17楼2013-03-21 01:53
                              我争取过两天就接着CJ文更新……会努力长一点的


                              回复
                              举报|18楼2013-03-21 01:57
                                = = 你这文真是短的令人发指


                                收起回复
                                举报|20楼2013-03-21 04:32
                                  虽然短,可还是得顶一下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1楼2013-03-21 06:33
                                    一周一更?你当这是美剧吗?亲,骗回复也不带这么玩的啊,可恶啊。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3-03-21 06:48
                                      哈哈哈,写的很有趣,继续吧!这两人的名字和方言有关吧,我经常见你说丫蛋~\(≥▽≤)/~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3楼2013-03-21 06:52
                                        来X妹子一下,,
                                        晚了


                                        马克刘明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5楼2013-03-21 08:24
                                          哈哈哈昂叔催魂语好可爱www马下回去细看~~~


                                          克猩猩同人文吗,期待后面黑他的文章。


                                          =_=臭蛋丫蛋……顿时一股淳朴的天朝乡土气息后文的上床睡觉不禁自然联想成了上炕睡觉~我就不吐槽妹纸你这文的长度了,加油更进~


                                          分头看上去神烦的样子好Q2333333333333333333


                                          收起回复
                                          举报|29楼2013-03-21 09:24
                                            消失了两天,我终于活蹦乱跳的又出来看帖了,爱你


                                            克里斯后怕个什么劲儿啊
                                            我反而更对后面的皮克段落感兴趣怎么办
                                            我真的不是腐化,我只是喜欢看议论文胜过YY小说……


                                            收起回复
                                            举报|31楼2013-03-21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