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繁星吧 关注:95,771贴子:2,902,598

★繁星★☆【130202|分析】KL♥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镇楼

第三次,标题改了三次,它再半截我就... ...


用百度钱包买糯米电影票,新用户立减15元,6.6元起 立即查看
支持分析的作者,支持楼楼,你们都要加油哦……。为了抢沙发,我容易吗。


又有分析贴看了,坐等。


嘤嘤嘤等分析。


这里呢,还是我之前那个楼的作者姐姐写的~这里放的是小的分析,系统的长分析依旧在此楼
http://tieba.baidu.com/p/2091343511?pn=1
★繁星★☆【130109|分析】如果你们之间不熟悉?

另外,我友情链接一下本吧的还健在的,没有申删的分析楼,估计不全,但是...我尽力了= =
(排名不分先后)
1、http://tieba.baidu.com/p/1719048645
★繁星★☆【120711|分析】渣理论分析繁星之间的关系
作者:@BriteyYo 姐姐好呀~

2、http://tieba.baidu.com/p/1745802275
★繁星★☆【120724|分析】谁的地下情没有那么一点漏洞
作者:禁的泡

3、http://tieba.baidu.com/p/1836685291
★繁星★☆【120902|分析】繁星的可能性
贴作者:@美丽小天枰 姐姐好~

4、http://tieba.baidu.com/p/1922025751
★繁星★☆【121014|分析】庆繁星吧过万开分析贴,多角度乱入
作者:@songshusha 姐姐,么么~

我当年进吧的时候的...我翻不到了,日后,此楼中楼补充....
@风逐残影511 你要的~抱歉啊,虽然本吧删了的三个神贴,我有一个,对,就是那个全力以赴的我有,可是既然作者申删了,在未得作者同意时,我不可能发那个链接的...
就找到一个= =


【热舞公会】女神热舞 庆祝新年 美女公会,舞动新年,热辣性感迎新年。

注意!!!此贴和http://tieba.baidu.com/p/2091343511?pn=1都是持更贴,不弃楼的!!!






大家踊跃回复哦~水也是可以的,每次分析完后的五楼给大家水,水完了在那五楼楼中楼水~

建设性的回复可以在分析的楼中楼回复,或者直接回复~

那五楼水楼呢,是在分析后面的五个水贴,不包含建设性意见的回复。

另外,抒发对KL感想的贴,也可以直接回复~

一切只为大家方便看贴~


申明:授权转载
这贴的属性呢,是一些小的,比较杂的分析,系统的长篇幅分析,在原来那楼~

大楼的粘贴复制~梦梦懒咯~


首先呢,要先说明:

我们都是爱繁星的人,但是世界上没有任何两种思维是一样的,所以这仅代表作者意见,和我的意见,以及认同这些的繁星饭们的意见,欢迎大家提出不同的观点,大家一同探讨。

楼中会出没与其他CP的对比,我在问吧务是否能发。如果出现掐cp者的言论,我在楼中会施以删帖处理,请大家在对比的地方慎重回复,麻烦了!

对于同一件事物,不同的人都会有不同的看法和理解,请大家在提出质疑的时候能够尽量用稳妥的语言,不要太过偏激。

在针对不同意本贴的观点时,希望能予以您的证据,关于图析相左的意见请带图并附上您的看法。

关于行为相左的分析时,请大概指出是在什么活动的时候,您有不同的看法。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大家共同讨论。






申明:请大家在看分析贴的时候保持一定的清醒,最忌讳的就是BLX。

不必要的伤感,比如谁谁不要谁谁了,谁谁怎么不和谁谁在一起,不要说,不要为我们招黑黑哦。

而且接下来的贴,我会排版,遣词造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因为一开始我们是自己在自己的小地盘分析的,并没有受CP的顾虑。


下面放送,KL之标签效应~
梦梦考试考糊掉了,我已经不知道我发没发过了... ...
貌似真没有发... ...


FX效应之贴标签效应

为什么要写这一段呢,是为了亲故们,津津乐道的FX之间相识的四年时光。


第一次提起四年论是在出道不久,120412《优酷名人坊》中,K说:

“我跟L见面是挺久之前,几年前的事情了。那时候他特别可爱,是特别努力的孩子,特别特别努力。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坚持练习那么久时间的,公司也并不是要求我们每一个人要练十几个小时,然后那么晚回家,不睡觉。只是因为这是他的爱好,这是他的梦想,所以他才那么的努力,我印象对他也很好。”


当时这个节目给我的印象其实不是很深,因为是第一个访谈节目,虽然主持人一直都有努力的调节气氛,但是队员们都很紧张,所以节目很平淡。(我真实感觉,亲们不要打俺)可是让我记住了,K说L的这段。

【平淡的诉说,却能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矛盾中能够窥见一些道理的,矛盾并不是完全的对立,是可以互相转化的,而且,能发现一些,有趣的东西】

可见,当时努力的L给K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以才脱口而出说了这么多,主持人并没有问到的方面,他也说出来了,而且K的表情,很认真。不像是在说到别的问题时,都很简短。




第二次,20120413《超级面对面》里,K又一次的说到了,认识的四年多的时光,L的努力,L的可爱。

在这里涉及到一个方面,叫做“初印象”。

【-推己及人,现在是推人及己。梦梦在这里问问各位,在初次遇见一个人时,你是不是会给对方打下相应的“初印象”呢?不假思索,完全初印象,试试看。】


当主持人问到成员间互相的第一印象,第一个想到并说出来,肯定是对他印象最深的那一个。

说出来的第一个有关外形上的评语,就是这个人在他初见到时,留给他的第一印象。


心理学上管这叫“晕轮效应”,这是常人本能的心理现象,又称“光环效应”。

♥晕轮效应♥
指人们对他人的认知判断首先是根据个人的好恶得出的,然后再从这个判断推论出认知对象的其他品质的现象,然后还会在以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保有这种印象。所以说给他人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

这两次节目当中,K都有说到L,说四年多前的认识的,那个时候因为L还小,所以很可爱。那么“可爱”就是K当初见到L时,L留给他的第一印象。虽然过了四年多的时间,但是第一印象是深刻的,是会影响到这个人对自己的一个认知。

所以K在后来的节目当中,总是会说到第一次见得L,很可爱。

以至于说到L认真啊,努力啊,性格什么的。那是在以后经过长久的接触当中逐渐加深的了解。


后宫三千,任你挑选,享受帝王般的生活! 快来吧,等你呢!


现在说L。

也是在《超级面对面》,以及《我爱大歌会》等节目当中,提到K留给他的第一印象时,L脱口而出说的是,♥“很帅”♥。

【那些特殊符号是我加的,为了加亮。我的将近半年的连续签到毁了,现在无法加粗和加红】

那么这也是K最初留给L,最深的第一印象。后来说到的,K很暖,是个很暖人心的人,那也是经过接触后才会了解到的,性格中的一部分。(原理同上)



后面还有很多节目当中,K都有提到,他是在四年多前认识L的。我就不一一列举了,亲们有空自己去看吧。

虽然随着成员出道时间久了,我们也会了解到他们的情况,什么时候进的公司,以怎样的方式进入的。也许我们会知道FX两有可能认识的时间点,有可能认识了多久,♥如果K不说,我们可能也不会过多的去关注♥。因为我们毕竟不了解他们私下里真实的生活。




但就是因为K的多次的提及,慢慢的,人们知道了FX认识于四年多前,K和L对彼此的第一印象,等等。

那么这就是心理学上所讲的“♥标签效应♥”,K让我们为FX两之间贴上了,时间的标签。

要不我们又怎么可能会对四年论有这么深刻的印象,也就不会有一些FX亲们,后来常说的四年相依为命论了。【应该相互依赖和扶持,相依为命...姑娘们是词穷了吗...没那么苦情,真的】


有位心理学家说:“人们一旦被贴上某种标签,就会成为标签所标定的人。”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贴标签,也叫做♥标签效应♥。

标签效应,♥注解♥:当一个人被一种词语名称贴上标签时,他就会作出自我印象管理,使自己的行为与所贴的标签内容相一致。这种现象是由于贴上标签后所引起的,故称为“标签效应”。

心理学认为,之所以会出现“标签效应”,主要是因为“标签”具有定性导向的作用。

无论是“好”是“坏”,它对一个人的“个性意识的自我认同”都有强烈的影响作用。

给一个人“贴标签”的结果,往往是使其向“标签”所喻示的方向发展。


这其实就是一种♥心理暗示♥,结果就是,K自己为FX,贴上了岁月的标签,也让我们记住了FX原来真的走过了,这么长的一段路程。


不知道拿了幸福姐姐的回复,姐姐会不会灭了我?
【幸福姐姐】
别家cp认识别说4年,7、8年的大有~~可是为什么却没有被运用??

他们没有强调,粉丝又怎么会注意到呢~~

文字和分析 其实都来源于idol的言行~k强调,l强调,这样,粉丝自然就注意了~~ 但是,我还有一个想法,并非只有k一个人强调~在后来的节目中,l也受到了影响 。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l说和队长认识4年了嘛,说的很是平淡但是真挚。其实l 虽然没有如k一样强调,可是他却起了一个印证的作用,所以我认为,两个人的力量让粉丝开始关注他们的4年~~~

也不算自贴吧~~l也很在乎那四年,l说到认识4年的时候,表情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姐姐可以去看一下~ 只是,可是关于k的私事,他不喜欢放在阳光下~~ 所以~~ 而k既然说出来了~~ 那好吧,那我也就顺着说吧~~ 【以上,我幸福姐姐@幸福聽歌

=========================KL之标签效应,完========================
楼下五楼水,你们不水我就自己水咯,水完我发下一个~




我复制一下我昨天在大楼里的回复~

【安啦安啦,人嘛,总是要有朋友的.

包括KL,他们目前还没有到达真正超出友谊的地步。

只是呢,两人的下意识动作和一些掩饰的行为让人深思.

KL真正的让人感觉不对的地方就在这哦~

明明不是不熟悉,明明很熟悉,那么L,你在人前可以和别人打闹,每关于K时,你就要掩饰呢?

你在掩饰什么呢?

为什么,独独怕被我们发现?

为什么,你要有如此举动呢?

这些问题的存在,是我们执着的理由.】


好棒哦。。。


水一水~
水楼的存在是大家GD的地方~
也是给作者添动力的地方,话说我真的不是作者,我是转载的人~~~

水完五楼,我发下一个~~~

敢不敢水一水,添添动力????

敢不敢回复感想???感想的直接回复哦,不用借这五楼水楼水~


谢谢原作者,精辟的分析,也谢谢楼楼,辛苦的搬运……谢谢繁星带给我们的这些感动!!!


姐姐说我把水楼控制太严了....亲们意下如何,,,我只是让看帖的,特别是手机的,方便点额....

水楼借楼水嘛~~~


水楼第五楼在此,欢迎筑楼!
好吧,其实人家没那么严肃的....
只是说说而已,能遵守楼中楼水最好,不遵守,我也不会把你们咋滴额o(╯□╰)o



下面:♥网络春晚之小插曲~♥


楼楼,我会一直追随你的脚步的!!!!


每个分析贴都必看,越看越有爱




帮梦梦贴的视频……





网络春晚彩排之小插曲→ ❤兔子是胆小的❤


这张是今天网络春晚,彩排时的一个小插曲。


当一遍彩排完的时候,LU,XIU,CHEN站好了各自的位置,在一起说话,而这时L一个人往LU的方向走,K有一个在后面跟着的动作,就是说要向着L的这个方向走。

但是可以看到,K有在跟CHEN和XIU说话。

当时K站的位置并不是队内的位置,但是除了L的其他三人,却是按队内位置已经站好了的。

当时L却已经走过LU身边的位置了,所以应该不是想要站在LU身边,L可能想着彩排完要下台了,或者说是无意识的往那边走。(思想抛锚了?)【姐姐你恶趣味了】




当时导演喊到,再来一遍。L一下有了反应。

就迅速跑回自己的队伍中,但他没有直接站在LU身旁位置,而是跑向K那边。


这里可以分为两个方面来解析:

❤一❤,L每次站位都是自觉地以K做为基准的,(当然除了生气的时候)。

❤二❤,K的身边是L觉得最安全的地方,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当时L的注意力不在导演那里,所以就是说他丫根就没想过,导演会喊。

当导演说,再来一次时,L有些慌神,他没有立即站定,站在LU的身边,而是反应很快的往回跑。

那么一般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人们都会下意识的跑向,♥自己认为最安全的地方♥,或者跑向那个让自己觉得有安全感的人的身边。

【官方站位,休息,LU XIU CHEN官方站位好好的,TAO弟第刚跳完,是站在原地没动,K站在CHEN旁边,L没往LU那边看,直接扒开了K,其实K没按官方站位站】


马克



因为导演说话时,K还在听XIU他们说话,但是身体的朝向是,L走的那个方向,但是LU和XIU在讨论什么,K就以这种姿势站定听他们讲话。


当L跑向了K的时候,并没有看队员的位置是否正解,就只是♥凭着意识跑向了K♥,也就是说,L下意识的认为,K站在那里,那么他的位置也就应该是在K那里的。

或者是K的身边是L觉得最安全的地方,又或者K是那个可以保护他的,让他有安全感的人。

所以L在慌神的时候,很自然的跑向了K。

而L的位置都是站在K和队员的中间,所以L就是下意识的跑向K的时候,将K拉开,站在了K的身体内侧。【那扒拉一下,真的是...】




而K在当看到L跑回来拉开他的时候,一直都在看着L,然后很自然的伸手去扶了一下,这是下意识的想去保护这个人的动作,使L不至于用力过猛的时候摔倒。


【9 1 7 那次,一不小心,因为K要拿奖杯,小推了1下L,L快摔了,于是就小...了一下,后来K做了一番才心情好的,具体的,这里暂且不提,我也就含糊提一下】

在这里还想说明一点,就是K去扶L,也有可能是本能,如果是别人的话,我想K应该也会去扶一下吧。

虽然这里FX算不上什么粉红,但是却能出一个人的品质,咱们K真的是个很善良很会照顾人的好孩子呢。

【嗯,两个好孩子~KL都暖人心哦~】


=====================网络春晚彩排之小插曲→ ❤兔子是胆小的❤ 完==================



此为持更贴,我的俩个转载楼都是持更贴,但是不支持作者的话,她就傲娇了。。。。


她有在看哦~~~~~

特别喜欢不同的看法,所以,发表看法吧,作者姐姐说她hold住~~~


来啦来啦。。。。
LL考完试了么


我想抢沙发啊,为毛每次都会慢啊,小板凳坐着又不舒服。


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