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志愿吧 关注:53,039贴子:1,227,498

【明3】大鱼工作室 - 明志日记 - 剧透专用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很感谢大家支持以及关注明3的同人,
招募组的负责人员也换了一枚新的可爱妹子负责招募 统筹
之前一直没有确定使用的公共账号,
这次确定了公共账号后该楼就作为指定剧透楼,
将每周都有新内容剧透出来。
让大家也可以方便监督我们,不要偷懒哦

之前大家对我们的建议以及意见我们也都看过了。
大部分同学都认为上次的人设与原作里其他人的样子重叠度太高
所以女主角的人设做了新的调试。

在有当中也有很多漂亮的新衣服换哦。
如果大家对本小组有什么建议意见可以直接留言,本楼层将做剧透专用楼
剧透的速度0 0和支持的热情 成正比哦
当然我们也欢迎 其他个人 团队 一起合作
分包支线

吐槽就到这里了。



有兴趣的同学联系QQ 2531178034 (此为公共账号,所以每次上线不一定是上次那个人)


收起回复
举报|2楼2013-01-29 17:31



    回复
    举报|3楼2013-01-29 18:50
      顶一个!!


      回复
      举报|4楼2013-01-29 18:59


        回复
        举报|5楼2013-01-29 19:38


          回复
          举报|6楼2013-01-29 19:39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3-01-29 21:29
              加油


              来支持一个 哈哈·~


              收起回复
              举报|9楼2013-01-30 00:08
                支持!!!


                收起回复
                举报|10楼2013-01-30 01:00
                  任务看起来好可爱,衣服很美丽~加油啦期待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3-01-30 08:00
                    很漂亮的衣服,期待游戏早日出来,理性上顶下,楼主加油呀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贴吧神器12楼2013-01-30 14:07


                      回复
                      举报|13楼2013-01-30 14:19


                        回复
                        举报|14楼2013-01-30 14:20


                          收起回复
                          举报|15楼2013-01-30 14:20


                            收起回复
                            举报|16楼2013-01-30 14:21


                              收起回复
                              举报|17楼2013-01-30 14:23


                                收起回复
                                举报|18楼2013-01-30 14:23


                                  回复
                                  举报|19楼2013-01-30 15:13
                                    好喜欢啊!还有租房系统吗?那我肯定会拼命挣钱租个别墅神马的~哈哈哈哈


                                    收起回复
                                    举报|20楼2013-01-30 15:18
                                      不过有个问题,为啥个人介绍里面还有个性别那一栏,不是显而易见的吗。。除非是有女扮男装?


                                      收起回复
                                      举报|21楼2013-01-30 15:23
                                        好想玩啊 什么时候才能玩到??期待ing~


                                        收起回复
                                        举报|22楼2013-01-30 15:24
                                          主角很漂亮嘛~!期待!!!!!制作组加油哦~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3楼2013-01-30 15:41
                                            很厉害哦!!!加油XD


                                            收起回复
                                            举报|24楼2013-01-30 15:44
                                              好强大!!! 加油哇!!!


                                              收起回复
                                              举报|25楼2013-01-30 16:07
                                                该楼还接收各种想法哦,以及金点子哦,把你希望玩到的都可以告诉我们


                                                收起回复
                                                举报|26楼2013-01-30 16:58
                                                  支持!!
                                                  问问,里面有男人吗(。。。)不是,是有感情线吗。


                                                  收起回复
                                                  举报|27楼2013-01-30 17:16
                                                    很期待(⊙o⊙)哦!支持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8楼2013-01-30 17:18

                                                      找亮点


                                                      收起回复
                                                      举报|29楼2013-01-30 18:06
                                                        貌似很强大啊~好期待~


                                                        收起回复
                                                        举报|30楼2013-01-30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