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族吧 关注:3,970贴子:77,300

出包王女第三季无修01-02(BD 1280x720)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无修杀必死~ 好不容易找到的不过没字幕求字幕君呀

To Love-Ru Trouble Darkness - 02 (BD 1280x720 AVC AAC) To Love-Ru Trouble Darkness - 01 (BD 1280x720 AVC AACx2) 迅雷高速下载

转自:http://kuai.xunlei.com/d/GgXfBwLcfgA64NVQ958



纸屏这一本,联想YOGA系列全新笔记本张天爱期待与你相遇,官网立即购买! 查看YOGA新品
F
  • 广告


收起回复
举报|3楼2012-12-23 11:43
    看到无修就进了····


    收起回复
    举报|4楼2012-12-23 13:04
      追加个字幕文件,把它放在之前下的同个文件中就行了:http://kuai.xunlei.com/d/GgXfBwKttAAV8dZQ832


      回复
      举报|5楼2012-12-23 19:57
        来啦来啦


        收起回复
        举报|6楼2012-12-23 20:07
          话说这个在快传的下载量1天没到就31了,真给力


          收起回复
          举报|7楼2012-12-23 20:13
            感 谢 大神无私奉献...后面的就拜托您了 嘻嘻..


            收起回复
            举报|8楼2012-12-23 23:26
              LZ一直会在这个贴更新吗?


              回复
              举报|10楼2012-12-30 18:53
                求更新


                回复
                举报|11楼2013-01-03 01:59
                  多谢楼主分享了,目前刚出到第一卷,第二卷预计在2013年1月30日发售。
                  去官方网站看就知道了。现在只能等。BD片子还真贵,亚马逊上打折后还卖5238日元呢....
                  http://www.j-toloveru.com/bd_dvd/


                  回复
                  举报|12楼2013-01-03 11:50
                    • 广告
                    …又来晚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01-03 11:54
                      求楼主以后长期更新呀 嘿嘿!!


                      回复
                      举报|15楼2013-01-05 16:01
                        默默地贡献个网址这是无修有字幕的http://www点sasa123点com/chubaowangnvdisanjiwuxiuban/
                        但愿别挂


                        收起回复
                        举报|16楼2013-01-16 05:10
                          我又发现个好网址无修动漫都有to love的也有
                          作为御宅族要齐分享对不对!但是我担心一在这里发该死的过两天又挂了-,-!


                          收起回复
                          举报|17楼2013-01-23 12:54
                            节操神马的 扔掉就好


                            收起回复
                            举报|19楼2013-02-01 19:39
                              .........漫画没圣光


                              回复
                              举报|20楼2013-02-10 22:31
                                请输入一个至少合法的VUL- -


                                收起回复
                                举报|21楼2013-02-11 13:14
                                  现在貌似很多网站都禁播了,真搞不懂为什么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2楼2013-02-19 22:37
                                    3-4也有,优酷bd无圣光暗牧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3-03-03 10:40
                                      这是第二季的………………


                                      回复
                                      举报|24楼2013-03-12 07:31
                                        这帖子钓了。。好多人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5楼2013-03-12 09:25
                                          回复
                                          举报|27楼2013-03-29 02:35
                                            又有更新了-,- LZ辛苦了


                                            收起回复
                                            举报|28楼2013-03-29 17:19
                                              果断入手, 谢谢分享


                                              收起回复
                                              举报|29楼2013-04-06 04:15
                                                给吾辈留下……爪机无力……


                                                看到无修我就进来了


                                                回复
                                                举报|31楼2013-04-24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