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二次元吧 关注:30,574贴子:549,246

【最新】Clip Studio Paint Pro 简体中文汉化版 正式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终于有中文版了,一直用英文难过死了

CELSYS于2012年5月31日推出的一款漫画插画**在一起的绘图软件。完全**了Illustudio、Pose Studio和Comic Studio的全部功能和特性。将漫画和插图融合,兼容Win和Mac。


檀香山家具-美式家居卖场年底大促 更多商品0成本售卖:精品沙发/客厅家具/书房书柜
  • 广告
附赠,末末cos



回复
举报|2楼2012-09-13 17:05
    cs和is合体版软件···找到了些··资源··不是破解··我也在下载中··贴一下·地址·有爱自取··

    下载地址
    clip studio paint pro 官方安装说明

    http://115.com/file/bembb62f#
    CSPP_InstallGuide_01.pdf

    之后是素材包

    http://115.com/file/dpk4t4d0#
    CSPAINT_ALL.zip



    回复
    举报|3楼2012-09-13 17:11
      http://115.com/file/c25bnvwh#
      CLIP STUDIO PRO体验版下载文件
      免费申请会员资格后可免费使用30天
      有注册码就是正式版。


      回复
      举报|4楼2012-09-13 17:11



        回复
        举报|5楼2012-09-13 17:12
          回复
          举报|6楼2012-09-13 17:12
            好厉害的样子。。。干嘛用的。。。


            最喜欢他的可翻转模式,操作简单,啊啊啊啊啊
            爱死他了
            刚换的程序
            啊啊啊啊啊



            收起回复
            举报|8楼2012-09-13 17:16
              下不了 115关闭分享……打滚


              回复
              举报|10楼2012-09-13 19:15
                打酱油,路过,楼主这个好像很专业啊,我就不下了,下了我也不会用。


                回复
                举报|11楼2012-09-13 20:29
                  • 广告
                  下不了哇!!哭死!!QAQ


                  回复
                  举报|12楼2012-09-13 20:41
                    群众表示下不了 你能不能自己传个百度网盘什么的


                    回复
                    举报|13楼2012-09-13 20:45
                      连pose studio也整合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2-09-13 23:59
                        ....我用不着的说


                        回复
                        举报|15楼2012-09-14 12:32
                          看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回复
                          举报|16楼2012-09-14 13:14
                            末末


                            收起回复
                            举报|17楼2012-09-14 13:15
                              楼主有最新Clip Studio Paint Pro 简体中文汉化版 正式版 安装包吗,发给我。qq:1031597730 谢谢啦


                              回复
                              举报|18楼2012-09-16 14:34
                                下不了OPZ


                                回复
                                举报|19楼2012-09-16 18:35
                                  无语。。。。115关了?

                                  发给我邮箱吧~~~~51921663122@qq.com


                                  回复
                                  举报|20楼2012-09-27 23:31
                                    留邮吧下不了 214355679@qq.com


                                    回复
                                    举报|21楼2012-09-28 00:33
                                      求啊!!272775965@qq.com 谢谢楼主了


                                      回复
                                      举报|22楼2012-10-03 17:07
                                        求550795215@qq.com 谢谢楼主


                                        回复
                                        举报|23楼2012-10-10 01:40
                                          没有手绘板的表示在一旁围观


                                          回复
                                          举报|26楼2012-10-16 23:22
                                            马克一下····


                                            回复
                                            举报|27楼2012-10-17 08:59
                                              楼主啊下不了啊···能发邮箱不?394601279@qq.com谢谢楼主啦!!


                                              回复
                                              举报|28楼2012-10-17 09:02
                                                这是什么软件【不打脸 新手


                                                回复
                                                举报|30楼2014-09-07 20:37

                                                  推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