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吧 关注:1,046,339贴子:25,900,186

【Mod、Mod整合包发布】更多树木MOD汉化+家具MOD汉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这手脚一利索…今天下午说的…今晚就汉化好了…

还是来个介绍吧

更多树木MOD

你是自然的爱好者吗?你现在认为MInecrat世界已经够美了么?认为目前的Minecraft世界很美的,直接点右上角的X吧!想要更漂亮的世 界不?介绍少年少女么使用Trees++MOD.多达36种新树种哦!!!36种!!!不要怀疑你的耳朵!赶紧拿起你手中的鼠标,点击下载吧!等等,还有 7种新的地形哦!赶紧动手吧,立即下载。提示:有些树很难砍哦!本MOD不附送钻石镐!


家具MOD
(家具 Jammy's Furniture Mod)



简单介绍:
增加的家具中某些物品具有特殊功能:
浴室水池可以用空桶右击得到水桶;
洗衣机其实是修理台,可以修复道具的耐久,需要烧煤供能;
生物的头可用来作为装饰,右击一般会发出该种生物的特殊声音;
烟囱可以冒烟~放在屋顶上作为装饰;
cooker(烹调炉)可以烧吃的东西,一次可以烧两个;
座钟显示时间的功能基本是卖萌;
电视用来卖萌的;
冰箱用来放食物,但是似乎没用冰冻功能;
灯具(床头灯吊灯,桌灯,座灯)都可以照明,右键控制开/关;
桌子类的物品纯装饰;
椅子沙发类的物品可以真的坐;

楼下放整合包和 MOD汉化版单体的下载



热门推荐

好眼熟


最逆天的洗衣机呢!!!!!附魔物品都能恢复物品耐久!!!!!


坐等,我正好缺的就是这两个


回复
举报|4楼2012-07-01 20:14
    好不错顶


    回复
    举报|5楼2012-07-01 20:15
      什么游戏值得玩——经典尽在百度《石器时代》 百度《石器时代》新服火爆开启!
      顶个


      家具Mod高度仿真,但是我想我们需要帝王椅


      下载地址:

      家具MOD汉化版+更多树木MOD汉化版整合包
      htt防吞p://dl.防吞dbank.co防吞m/c0hw9防吞z4bkt

      更多树木MOD汉化版单体
      htt防吞p://dl.防吞dbank.co防吞m/c0j2wh防吞c2a9

      家具MOD汉化版单体
      htt防吞p://dl.防吞dbank.co防吞m/c0qow防吞waa0f

      那啥,苦力帕工作组 Double汉化,另一个名字---小受 thx a lot~~~~~~


      求地址啊求地址
      求服务端啊服务端


      回复
      举报|9楼2012-07-01 20:16
        蜀山战纪正版网页游戏,超强IP力作 原汁原味地还原电视剧剧情!忠实再现原著剧情
        额,你们……吃了我这么多楼……


        回复
        举报|10楼2012-07-01 20:16
          求顶,自顶


          收起回复
          举报|11楼2012-07-01 20:17
            LZ有服务端吗


            12dora。


            回复
            举报|13楼2012-07-01 20:18
              爱,恨,情,仇纠缠不清,孰对孰错 看大力和小玉的虐心情缘
              LZ,求桌子椅子等家具合成方法


              收起回复
              举报|14楼2012-07-01 20:23
                回复
                举报|15楼2012-07-01 20:25
                  多谢楼主~不知道为啥~那个树木MOD我死活安不上~一直想求个整合了~楼主不但整合还汉化了~太爱你了~


                  收起回复
                  举报|16楼2012-07-01 20:49
                    再顶


                    收起回复
                    举报|17楼2012-07-01 22:17
                      先收藏之


                      收起回复
                      举报|18楼2012-07-02 09:49
                        太棒了!马克!


                        钻石甲都能洗,这不科学


                        回复
                        举报|20楼2012-07-02 10:13
                          http://www.minecraftxz.com/index.php/the-minecraft-trees-mod/

                          家具这网站里也有,还有很多其他版本的家具


                          收起回复
                          举报|21楼2012-07-02 10:22
                            好东东的说~~~顶一个~~~~


                            回复
                            举报|22楼2012-07-02 10:27
                              正好找不到汉化的 谢谢了


                              收起回复
                              举报|23楼2012-07-02 17:28
                                终于有家具MOD了的说,内牛满面


                                回复
                                举报|24楼2012-07-02 19:47
                                  LZ请问一下
                                  cn.lang这个文件要放到哪里去
                                  我把它放到了MOD的压缩包文件里,但是在游戏里并没有显示中文


                                  收起回复
                                  举报|25楼2012-07-03 09:20
                                    楼主好爱你~再顶一下~~~~


                                    回复
                                    举报|26楼2012-07-05 18:09
                                      LZ有没有其他网站的···华为太蛋疼了,注册了一个月了也没给我发邮件=。=邮箱绝对正确···没有账号还下不了。


                                      收起回复
                                      举报|27楼2012-07-05 18:31
                                        楼主,树木MOD里的水晶树怎么弄


                                        回复
                                        举报|28楼2012-07-06 10:01
                                          Lz大爱啊!!! 顶一下!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9楼2012-07-06 10:05
                                            lz求汉化方法


                                            回复
                                            举报|来自掌上百度30楼2012-07-06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