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s_world吧 关注:462贴子:1,680
  • 16回复贴,共1

DCS:A-10C中文操作手册完整版下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相关推荐

此手册由NFI网络飞行学院翻译.


此文件为PDF格式,部分翻译可能有差错..
手册截图:








由于百度贴吧不能上传文件....我暂时把手册上传到DCS:World群的群分享里...QQ群群号:100463238


顶一个!!!!!


一款真正“球迷做给球迷”的足球类游戏! 来测试下你有没有成为职业经理人资质>>
电脑不行,玩不了这个


哇……好帖……福利啊……挺LZ……赞啊:O哈哈哈哈


这个已经不行了。。。最新的是由水云轩编辑的


过2天我来发个最新的


现在115咋下载啊?



收起回复
举报|10楼2013-09-11 18:40
    100463238



       -- 本人德国意识,瑞典枪法,美国心态,中国精神。
    风骚走位,意识超前,枪法恐怖,能上各种网络工具,怕延迟可直接接受电话指挥,
    电话通知后20秒之内上线,身体强壮能连续刷1000场不休息,yy语音指挥5小时不喝水。
    全模式认识深刻,熟练掌握各种战术理论,认真学习过《全灾变基础理论与BUG分析》
    《各神器属性分析》《生化风骚走位大全》《卡雷bug全理论分析》《狙击甩狙技巧》
    《论芭比kz》《卖队友技能大全》《黑龙炮与金红组合分析》《如何用好棺材男》等专业书籍。72级元帅号150个以上
    能双开一人刷大灾变,一刀金红拽走位,失落之城噩梦主力输出,追击溜僵尸跑路不失误,
    ,机甲风暴抢点不死,杀戮都市秒爆幽灵。昼夜模式一分钟通关,芭比连跳单手无限连,
    反恐精英职业战队核心成员,爆破CT专业甩狙,迷境酷跑12秒最高难度通关,
    生化盟战绝对不坑爹,拥有水泥奥1V5拯救世界的能力。已备专用电源与网络,防断线断网。并且有私人太空卫星全世界任何角落都可以联系。门前已放地雷无人拜访。矿泉水方便面都已经准备完毕,现求一师傅带我打生命之树


    非常感谢, 另外官网有另一份manual, 英文版的.


    回复
    举报|12楼2014-03-18 17:20

      推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