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吧 关注:3,265,032贴子:131,734,932

终于知道dafuq什么意思了,顺便问下zz什么意思,怎么来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

相当于what the **** , but in a more confused manner但是更多的用来表示困惑(这样翻译应该差不多吧)
例子:Hagrid: You're a wizard Harry
Harry: Dafuq?
by John T. Windhouser Aug 23, 2011 share this add a video
2.

like wtf, its ebonics for what the ****
例子:dafuq do we have to go to school tomorrow?
motha ****as need to get DAFUQ off my jock

by Elliot W. Jan 4, 2009 share this add a video


一次新的奇迹玩法?你想成为霸服大魔王吗? MU永恒回忆,所有BB和装备都可挂机暴出!在线RMB回收,高爆率!
  • 广告
今天发帖老是未知错误,好吧,****是fvck


回复
举报|2楼2012-05-12 20:59
    zzz应该是睡着了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5-12 20:59
      这。。。。要是这个我就不问了
      我在游戏里问过,他们说hard to explain


      回复
      举报|4楼2012-05-12 21:03
        应该就是表示无奈。
        跟我们习惯打 。。。。。。
        是一个意思吧


        回复
        举报|5楼2012-05-12 21:13
          应该就是表示无奈。
          跟我们习惯打 。。。。。。
          是一个意思吧


          回复
          举报|6楼2012-05-12 21:13
            无语吧?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2-05-12 21:16
              就类似于sigh,也很有囧的意思。


              回复
              举报|8楼2012-05-12 21:16
                thx
                大概知道了


                回复
                举报|9楼2012-05-12 22:28
                  XD


                  回复
                  举报|10楼2012-05-12 22:52

                    手游海外充值 老友卡品牌商城 10年信誉

                    老友卡官网海外充值游戏,ios手游海外充值平台,安全便捷,10年行业信誉,24小时客服秒速到账,超时赔付,支持VISA,Paypal,信用卡等各种支付方式!

                    • 广告
                    同问zz是啥意思


                    收起回复
                    举报|11楼2012-05-12 23:11
                      ZZ就是装作不知道。。。。 比如你去追杀对面 然后被人空血反杀 这时候队友打ZZ比较合适


                      回复
                      举报|13楼2012-05-12 23:28
                        中文: 这。。。。


                        回复
                        举报|14楼2012-05-12 23:33
                          .............. 懂了么


                          回复
                          举报|15楼2012-05-12 23:53
                            ZZ不知道ZZZ表示无聊,无奈的意思,类似于咱们的 .... 这种


                            回复
                            举报|16楼2012-05-12 23:55
                              GG就是给跪的缩写,你看没把打完大家都要很谦虚的互相给跪,这就是一种美德


                              收起回复
                              举报|17楼2012-05-13 00:46


                                回复
                                举报|19楼2012-05-13 01:18
                                  我是马来西亚人
                                  zzz就是我国马来西亚华人所创造出来的词 zzz即代表无语
                                  GG也是我国创造出来的词 GG=Good Game 就是说你在英雄联盟中赢了一场比赛就可以打GG
                                  dafuq da是什么我就不懂了 把fuq来分开读就是 ****) q(you)


                                  收起回复
                                  举报|21楼2012-09-18 04:11
                                    ZZ 动漫里面经常出现表示睡觉的符号 代表这局无聊 无意义了 都想睡觉了 HOHO


                                    回复
                                    举报|23楼2012-09-18 06:11
                                      dafuq。。约等于:这。。。。这你妹........
                                      Zzz 就是睡着的意思吧 来源自漫画里面吧


                                      回复
                                      举报|24楼2012-09-18 06:13
                                        zzzzz就是 这!!!!!!!


                                        回复
                                        举报|26楼2012-10-23 20:43
                                          cb是什么意思?


                                          收起回复
                                          举报|27楼2012-10-23 20:47
                                            这坟怎么被你们挖出来的


                                            .摸摸哒


                                              ------摸摸哒


                                            回复
                                            举报|29楼2012-12-30 15:19
                                              呵呵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13-02-13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