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吧 关注:270,874贴子:1,066,308

┠B.A.P┨120204 图图┊Zelo大贤如此有爱(重发)

1L B.A.P
刚刚格式错误~~= =



图图来自:Naver
==========================有爱有爱~封~=========================



啊该死的字母挡住了我儿的小嫩脸!!话说小忙内就是被哥哥们调戏的好口爱
@湘泪浅深滋竹色 @金崽崽崽子╰╮
又重新复制了。。


谢谢捧场啦~~~
十五十五十五十五十五~


我口以说我家小z素百搭咩~ 不过更喜欢龙z滴说~


两个萌小孩,话说这是哪里的啊,不像是ta-dah的啊


啊啊啊~
我的代贤,我的ZELO

◆◇◆◇◆B.A.P◇◆◇◆◇ 
●进吧请先看吧规,和谐发言 
●欢迎油菜花的孩纸加入 
●勿纯表,勿裸奔,勿顶旧 
●回复请满不同的十五个汉字 
┈━═☆~********♥********~☆═━┈ 
╰★你的声音,深印在我心里★╮ 
╰☆我的眼神,追逐你的身影☆╮



喔有!!!!字幕怎麼这样!!!挡住我们可爱的ZELO了啦!!!
大贤和ZELO这对超棒的^_______^好有爱♥哈哈


同爱啊...
我第一眼见她俩 就谋生出了 一种情愫啊 !
就跟我看见 khunwoo 在一块是同样的心情啊 . 所以 大贤 xi 你是 受得吧 .对吧对吧 !


啊zelo儿纸!!!!!我鸡冻了!!!!!少女zelo呀~~~那含情脉脉的眼神儿


好吧..我最喜欢的两娃,你们很萌啊啊啊!


我有点受不了了


NO -- 俊洪是房子的..腹黑贤是我的-- 好吧 承认戳中我萌点..噗

<<----------------------------------
【房龙国 力灿 大贤 英宰 钟业 zelo】
-------------------------------->>LEE


这是tadah第五集吗 啊啊啊啊 好想看


最喜欢看大贤笑了
zelo被字幕挡住了
谢楼楼分享~~


zelo,明显总受


哈哈~~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腻歪。。

说不粗的一种感觉 反正就是很有爱很鸡血~嘿嘿嘿~


那俊洪深爱的龙国爸爸怎么办???
两人是我的最爱啊~~~


啊啊啊啊啊啊~~~~两个都秒死我了~~
他们两在干嘛~?不过攻受明了嘛~~
大贤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很阳光~~~


欧不两人太有爱了XD
在干麻压(~~)
俊洪(!!)阿国咧(??)



这小眼神果断是要萌翻我啊!!有爱死了


好萌啊!!!


忙内小眼神萌翻!!


提提你错了~~zelo和夫人都是受的~只有我素攻的~~
既然夫人素我的,那Zelo就给你吧~~
当然我不介意和你共享一妻的~
☠☠☠☠☠☠☠☠☠☠☠☠☠☠☠☠☠☠☠☠☠☠☠☠☠☠☠☠☠
\★/百 度 B.A.P 吧
\☆/장대현 Jang Daehyun 郑代贤 (完美主唱)
\★/문종업 Moon Jongup 文钟业 (舞蹈机器)
\☆/김힘찬 Kim Himchan 金力灿 (行走雕像)
\★/방용국 Bang Yongguk房龙国 (霸气小队)
\☆/유영재 Yoo Youngjae 刘英宰 (魅力主唱)
\★/최준홍 Choi Junhong 崔俊洪 (实力老幺)
☠☠☠☠☠☠☠☠☠☠☠☠☠☠☠☠☠☠☠☠☠☠☠☠☠☠☠☠☠




小焦你好霸道 ! ....
我怕我驾驭不了 洪俊啊 ...


我错了 我错了 !!!!
是俊洪 打反了 !


好有爱!!你俩成CP我不会介意的~~





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