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夏吧 关注:136,115贴子:1,768,470

【此塞夏,最萌】黑执事同人游戏【汉化版】『那位执事、狡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占位~~
先在这里占个位~~
因为要载图教大家下载方法~~
所以等下才会发~~

内附【完全攻略】+【下载】+【安装教程】

Ps:不要叫我发送,老娘不会。((表PIA飞我!


【在我发完前禁CL!!】


首先,各位亲们要有能够下载游戏Raysource~~

【fs 2you: //Y2FjaGVmaWxl Ni5yYXlmaWxlLmNvb S96aC1jbi9kb3dubG9hZC8xNDYxOTk0YTVmODFlZWFkZDM4NWNlNjMyMjhiNWJhYS9rdXJvX21ha3VfY2h pbmVzZV92MV8yLnJhcnwxNjcwNDI zMzM=】

Ps:不要有空格!




再接下来,到以下连接,点击【Click here to start download from MediaFire..】下载NTLEA。

【ht tp: // ww w.mediaf ire. com/?yyt yzznzmxz #2 】←0.87版本,其它版本无法运行游戏

Ps:不要有空格!


收起回复
举报|3楼2011-10-27 15:14
    以上两个都下载好后,把游戏解压到一个文件夹里,就像以下图片。




    注意两大重点:

    1)那些savedata、ime什么的都【不要删除】!!!

    2)游戏名字名字【绝对不能有华语】,否则无法加载,切记!!!

    Ps:名字我已改过


    回复
    举报|4楼2011-10-27 15:25
      再再接下来,下载补丁。

      v1.1补丁 更新内容为克雷尔路线最后部分修正,请务必下载。

      【h ttp: // ww w.ray file.co m/files /3206b333- c4af-11df-9b93-0015c55db73d/】

      Ps:不要有空格!



      v1.2补丁 更新内容为标题&存档乱码修正,使用后可在中文路径下运行,此补丁必须在1.1版的基础上才能使用。

      【htt p:// ww w.rayfil e.c om/fil es/61b61d7a-c 4af-11df-80ab -0015c55db73d/】

      Ps:不要有空格!



      都下载好后,把这两个也解压到同一个文件夹。【参考以上图片】

      Ps:看见上面的【xdelta3.exe】了吗?那就是那两个补丁。要记得当系统问你要不要覆盖时,点击【要】。


      收起回复
      举报|5楼2011-10-27 15:26
        再再再接下来,把游戏覆盖到【xdelta3.exe】上。【如图↓】


        再再再再接下来(喂你够了),会出现乱码,不必等乱码运行完,直接按叉叉就是了。

        最后~

        恭喜各位亲们~~

        能玩啦~~~!!!!!!(撒花)


        安装方法自己研究得蛮辛苦的,拜托各位亲们,若觉得不错顶一个~~~

        攻略待会附上,我会教各位如何在正确的天数点进适合的地点~~~


        收起回复
        举报|6楼2011-10-27 15:32
          好仔细的教程><

          谢谢亲啦~


          回复
          举报|7楼2011-10-27 20:22
            【攻略】

            塞夏路线

            第1日 屋敷
            第2日 屋敷
            第3日 屋敷
            第4日 屋敷
            第5日 ファントム社
            第6日 ファントム社
            第7日 屋敷
            第8日 ファントム社
            第9日 市街地
            第10日 ファントム社
            第11日 ファントム社
            第12日 屋敷
            第13日 ファントム社
            第14日 ファントム社
            第15日 ファントム社
            第16日 屋敷


            回复
            举报|8楼2011-10-27 22:14
              塞格路线

              第1日 バーネット邸
              第2日 バーネット邸
              第3日 バーネット邸
              第4日 バーネット邸
              第5日 市街地
              第6日 市街地
              第7日 市街地
              第8日 バーネット邸
              第9日 バーネット邸
              第10日 バーネット邸
              第11日 バーネット邸
              第12日 バーネット邸
              第13日 市街地
              第14日 市街地
              第15日 市街地
              第16日 バーネット邸



              回复
              举报|9楼2011-10-27 22:14
                刘夏路线(无H)

                第1日 刘の家
                第2日 刘の家
                第3日 刘の家
                第4日 刘の家
                第5日 刘の家
                第6日 刘の家
                第7日 刘の家
                第8日 刘の家【选择不饮】
                第9日 刘の家【选择不饮】
                第10日 市街地
                第11日 市街地
                第12日 市街地
                第13日 刘の家
                第14日 刘の家
                第15日 刘の家
                第16日 刘の家


                回复
                举报|10楼2011-10-27 22:16
                  刘夏路线(有H)

                  第1日 刘の家
                  第2日 刘の家
                  第3日 刘の家
                  第4日 刘の家
                  第5日 刘の家
                  第6日 刘の家
                  第7日 刘の家
                  第8日 刘の家【选择饮】
                  第9日 刘の家【选择饮】
                  第10日 市街地
                  第11日 市街地
                  第12日 市街地
                  第13日 刘の家
                  第14日 刘の家
                  第15日 刘の家
                  第16日 刘の家


                  Normal路线(塞夏刘3P,有H)

                  第1日 ファントム社
                  第2日 ファントム社
                  第3日 ファントム社
                  第4日 ファントム社
                  第5日 バーネット邸
                  第6日 バーネット邸
                  第7日 屋敷
                  第8日 刘の家
                  第9日 刘の家
                  第10日 刘の家
                  第11日 刘の家
                  第12日 屋敷
                  第13日 バーネット邸
                  第14日 バーネット邸
                  第15日 バーネット邸
                  第16日 屋敷



                  回复
                  举报|11楼2011-10-27 22:18
                    听说来玩的都领了T豆! 贴吧用户专享福利,你领了么?
                    • 商业推广
                    不必客气~~
                    拜托帮我顶一个,谢谢亲呐~~~


                    回复
                    举报|12楼2011-10-27 22:19
                      顶了


                      回复
                      举报|13楼2011-10-28 18:15
                        印爪


                        回复
                        举报|14楼2011-11-18 19:05
                          好强大 =w=


                          回复
                          举报|15楼2011-11-18 19:54
                            呜呜~~~~(>_<)~~~~ ,不能进..............


                            回复
                            举报|16楼2011-11-21 22:07
                              啊咧?
                              为什么呢?


                              回复
                              举报|17楼2011-11-25 19:36
                                不知道呐


                                回复
                                举报|18楼2011-11-25 20:32
                                  好复杂啊


                                  回复
                                  举报|19楼2011-11-27 11:26
                                    嘛嘛~
                                    毕竟是永久资源啊~



                                    回复
                                    举报|20楼2011-11-27 11:55
                                      lz~你最好了 发给我吧
                                      1270556963@qq.com
                                      辛苦啦~


                                      回复
                                      举报|21楼2011-12-04 14:31
                                        试过很多次,不过都失败了....
                                        真的很抱歉.....><


                                        回复
                                        举报|22楼2011-12-04 16:15
                                          有点复杂的说



                                          回复
                                          举报|23楼2011-12-04 17:50
                                            网址找不到


                                            回复
                                            举报|24楼2011-12-04 18:37
                                              再试试 - -

                                              fs2you冒号//Y2FjaGVmaWxlNi5yYXlmaWxlLmNvbS96aC1jbi9kb3dubG9hZC8xNDYxOTk0YTVmODFlZWFkZDM4NWNlNjMyMjhiNWJhYS9rdXJvX21ha3VfY2hpbmVzZV92MV8yLnJhcnwxNjcwNDIzMzM=


                                              收起回复
                                              举报|25楼2011-12-04 20:44
                                                马克!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6楼2011-12-05 01:32
                                                  找到啦~ 哈哈


                                                  收起回复
                                                  举报|27楼2011-12-09 19:19
                                                    我看着好复杂~~明天试试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8楼2011-12-10 23:50
                                                      好几遍都找不到额.....


                                                      回复
                                                      举报|29楼2012-01-09 11:48
                                                        啊咧?
                                                        再试试吧、
                                                        因为发的资源都正确、
                                                        而且方法很多人试过了都说行~


                                                        回复
                                                        举报|30楼2012-01-11 22:06
                                                          楼大,补丁2好像死档了,求补,thx><


                                                          回复
                                                          举报|31楼2012-01-29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