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魅影吧 关注:112,114贴子:6,945,740

回复:【攻略】漆黑的魅影4.0的一些神兽捕捉和新增剧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射精。。。。。


回复
举报|36楼2011-08-25 17:47
    希望楼主可以加上圣柱王捕捉...
    开三圣柱的点字洞穴里会遇到...
    不过要捉完三圣柱才能遇他对战


    回复
    举报|37楼2011-08-25 23:47
      福利不只是穿多穿少,还要有迷人的微笑! 这么文艺有点不习惯,福利贴你懂的!
      谅解之路瀑布上方
      .. 找不到啊..


      回复
      举报|38楼2011-08-26 06:36
        凯尔迪奥 谅解之路 找不到啊.. 瀑布上面 是梦的联盟啊..
        逛了大半圈 愣是没找到...


        回复
        举报|39楼2011-08-26 06:46
          梦世界梦之城 向右道路冲浪 经过一系列洞穴之后


          回复
          举报|40楼2011-08-26 08:58
            .. 好吧. 谢谢鸟.


            回复
            举报|41楼2011-08-26 10:04
              给力,收藏了。。


              回复
              举报|42楼2011-08-26 11:35
                红莲之窟在哪里进去?


                收起回复
                举报|43楼2011-08-26 12:58
                  水静市睡觉为什么没用?


                  收起回复
                  举报|44楼2011-08-26 13:51
                    通关之后


                    回复
                    举报|45楼2011-08-26 13:59
                      在光辉之海右边过洞穴后的瀑布上面。


                      回复
                      举报|46楼2011-08-26 19:38
                        肉体与金属的碰撞,我们都被这画面惊呆了,小伙伴们快来围观! 别舔屏了,还不快来参战!
                        月食之羽 在哪里拿啊。 二周目什么意思 我是小白。。


                        回复
                        举报|47楼2011-08-26 19:55
                          我点了床 什么都没发生 打完四大就掉挡啊。


                          回复
                          举报|48楼2011-08-26 19:57
                            强烈插入~


                            回复
                            举报|50楼2011-08-26 20:33
                              好贴顶上


                              回复
                              举报|51楼2011-08-27 14:30
                                为毛噩梦变成二周目的了?


                                回复
                                举报|52楼2011-08-27 15:56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53楼2011-08-27 16:07
                                    梦世界陈浪向右洞穴向左
                                    】】】】】】】】】】】】【】】
                                    】→→→→→…………→】 ●】←进此

                                    ···········●←这就是········华丽分割线【洞穴省略】
                                    】】】】】】】】】】】·】
                                    】】】】】】】】】】】·】
                                    】】】】】】】】】】】·】


                                    回复
                                    举报|54楼2011-08-28 14:44
                                      表示通关后在101道路遇到红水都……


                                      回复
                                      举报|55楼2011-08-28 17:56



                                        收起回复
                                        举报|56楼2011-08-28 17:58
                                          幻龙之塔怎么走?


                                          回复
                                          举报|57楼2011-08-28 20:00
                                            全地图随机区域捕捉


                                            回复
                                            举报|58楼2011-08-28 21:53
                                              穿过红莲之窟后 可到达


                                              回复
                                              举报|59楼2011-08-28 21:54
                                                好东西!


                                                回复
                                                举报|60楼2011-09-01 06:23
                                                  为毛我不能挑战神联盟不…神联盟门口有个挡路的人…那个大神告诉我下解决办法,谢谢了啊…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62楼2011-09-02 17:20
                                                    现实世界小智N渡希罗娜没打完


                                                    回复
                                                    举报|63楼2011-09-03 18:18
                                                      喔…对哦,谢谢你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64楼2011-09-03 22:21
                                                        貌似不错,稍微看看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65楼2011-09-07 08:59
                                                          征服大自然那我第一次错了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66楼2011-09-08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