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吧 关注:7,081,848贴子:438,284,196

永远在山寨 却从未被超越的雷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知道从何时起,“山寨”这个具有中国特色的词汇便出现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可以说是无孔不入,遍地生花。不仅繁荣了我国经济市场,也给人们增添了茶余饭后的谈资。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那些雷死人不偿命的山寨囧图们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超级模仿秀潘长河先生!实在是太给力了!



太犀利了!你让旁边的旺旺小朋友情何以堪,瞧那销魂的小眼神儿!



“寨”字已经说明了一切!!



这是神马?CHANEL和Gucci 的混合体么?



这是同一个妈生的么?



看着都委屈!



大家啃得起一起来啃!



亮点是宣传语,翻译成孤单的迈克尔24小时全天候竭诚为孤单的您服务么?



史上最强山寨搜索引擎!!




这个叫“过敏儿”的小孩儿真悲剧!





相关推荐

我是楼主山寨


回复
举报|2楼2011-07-31 11:01
    眼前一亮


    回复
    举报|3楼2011-07-31 11:02


      回复
      举报|4楼2011-07-31 11:02
        ...


        回复
        举报|5楼2011-07-31 11:03
          一款真正“球迷做给球迷”的足球类游戏! 来测试下你有没有成为职业经理人资质>>

          话说puma的山寨货太泛滥了...


          回复
          举报|6楼2011-07-31 11:03


            回复
            举报|7楼2011-07-31 11:03

              康大师傅饮用纯净水


              回复
              举报|8楼2011-07-31 11:04

                脉动....脉劫


                回复
                举报|9楼2011-07-31 11:04
                  再现经典传奇,重铸辉煌盛世 经典授权,经典的记忆


                  回复
                  举报|10楼2011-07-31 11:04

                    好吧.又来一个咏动


                    回复
                    举报|11楼2011-07-31 11:05
                      前排


                      回复
                      举报|12楼2011-07-31 11:05
                        楼主是山寨的!!!!!!!!!!!!


                        回复
                        举报|13楼2011-07-31 11:05
                          爱,恨,情,仇纠缠不清,孰对孰错 看大力和小玉的虐心情缘

                          山寨的太过火了


                          回复
                          举报|14楼2011-07-31 11:05

                            我想起了卡卡给金嗓子做的广告


                            回复
                            举报|15楼2011-07-31 11:06

                              就是这个味→这个味真好


                              回复
                              举报|16楼2011-07-31 11:06
                                要火


                                回复
                                举报|18楼2011-07-31 11:06
                                  你让近视眼的如何是好。


                                  回复
                                  举报|19楼2011-07-31 11:07
                                    我不是山寨的,我是地沟里来的.


                                    回复
                                    举报|20楼2011-07-31 11:07

                                      统一


                                      回复
                                      举报|21楼2011-07-31 11:08
                                        前排,回火吗?


                                        回复
                                        举报|22楼2011-07-31 11:08
                                          我来了 给个分吧...........


                                          回复
                                          举报|23楼2011-07-31 11:08

                                            山寨周杰伦MP4广告
                                            山寨相似指数:★★☆☆☆
                                            发型是几个山寨版周董里较逼真的一个,加上斜眼看人、伸手秀东东的又跩又屌pose,乍看去正是典型的周董范儿。
                                            山寨相异指数:★★★☆☆
                                            面色比周董白,吊斜小眼里眼白有点多,属于山寨周杰伦中的灵异版。
                                            篇外花絮
                                            广告右下角有一个潦草签名,猜不出来写的啥吧?该山寨周董的艺名是——周杰伦秀。可见山寨得专业,从外形武装到名字。


                                            回复
                                            举报|24楼2011-07-31 11:08
                                              山寨就是强大


                                              回复
                                              举报|25楼2011-07-31 11:08
                                                速度更啊 楼主看好你


                                                回复
                                                举报|26楼2011-07-31 11:09

                                                  另一个山寨周杰伦代言山寨mp3


                                                  收起回复
                                                  举报|27楼2011-07-31 11:09
                                                    肯定要火


                                                    回复
                                                    举报|来自掌上百度28楼2011-07-31 11:11
                                                      吓死我了、。



                                                      回复
                                                      举报|29楼2011-07-31 11:11
                                                        前排啊 会火么?


                                                        回复
                                                        举报|30楼2011-07-31 11:12

                                                          我不是周华健,俺叫周华铵


                                                          回复
                                                          举报|31楼2011-07-31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