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继续浏览
盘点一下英美剧中的魅力女星 第1页(共288贴)
只看楼主 最新回复 去底部 刷新
1楼. 因为很想看这种大合集,可是每次别的楼主都弃了,所以,我干脆自己来做一个好了,这个只是我个人见解,不分排名的哦(。・ω・。)ノ♡
用我的大女神艾玛来镇楼(๑ºั╰╯ºั๑)




岚沫子 2017-11-20
3楼. 2.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Aniston)
这个也是很女神啊,她从《老友记》出现的第一幕,披着婚纱出来的那一刹那,感觉真的是天使,然后越到后面感觉越好看,剧中衣品也很好,那个剧是挺老的了,但是里面的人物穿搭说实话,穿到现在来,很是很时尚的,虽然女神现在老了,但是我依然记得那个依赖父母过度,但是愿意做出改变并为之努力的瑞秋♡,整部剧最爱的人物,希望她能够幸福(๑•̀ㅂ•́)و✧









岚沫子 2017-11-20  回复(4)
4楼. 3.妮娜·杜波夫(Nina·Dobreva)
大妮在《吸血鬼日记》中的角色埃琳娜是有点不那么讨喜,但是她的另一个角色K女王真的是霸气外露,超级帅气的,可惜戏份好少,基本都是傻白甜的埃琳娜,大妮的古典打扮也是超美的,超有感觉,好期待可以看她的新剧啊ww,大妮现在也有点发福了,但是并不影响她的美,可惜她跟伊恩分手了,知道的时候真的超想哭的,感觉两个人超配的啊,《吸血鬼日记》这部剧我想安利前三季,前三季真的良心,到后面就mmp了(๑•̀ㅂ•́)و✧









岚沫子 2017-11-20  回复(7)
5楼. 4.坎迪丝·阿科拉(Candice·Accola)
芭比美C啊!!《吸血鬼日记》里也是超爱她的,最开始出场的时候觉得是那种坏坏的女二号,越到后面越发现,很坚强勇敢果断,而且眼睛超超超超漂亮的!!长得就很像芭比娃娃,而且又充满自信的感觉,很女王啊,可惜好像没有拍什么剧了,有点遗憾诶(๑•̀ㅂ•́)و✧









岚沫子 2017-11-20  回复(4)
6楼. 5.克莱尔·霍尔特(Claire·Holt)
这位金发女神也在《吸血鬼日记》和《初代吸血鬼》中有饰演过敢爱敢恨,视家庭高于一切的丽贝卡,刚出场的时候,没有感觉有多好看,但是越到后面越觉得很耐看,感觉眉眼间很霸气,越是了解下去,越觉得她很有魅力,感觉她嘴唇有点像龙妈,感觉她化了妆气色会好很多,不过最近也是变胖了一些,期待她的新作品吧,她也有玩微博哦,微博名就是她的名字,经常更博,喜欢的旁友可以去关注她哦~(๑•̀ㅂ•́)و✧









岚沫子 2017-11-20  回复(3)
7楼. 6.卡蕾·措科(Kaley·Cuoco)
《生活大爆炸》里的金发女郎,说实话她演的这个角色还是有待争议的,有不少人觉得太婊了,我其实个人还蛮喜欢她的,虽然确实是婊里婊气的,她长得没有说有多惊艳,但是就是感觉越看越好看,很性感的那种,这点跟汤唯有点像,感觉什么风格的衣服都可以驾驭,当然她那个短发的造型就emmmmm算了吧,她也是开始有点发福了,欧美的女星怎么都那么容易变胖,不过还是美的(๑•̀ㅂ•́)و✧









岚沫子 2017-11-20  回复(2)
9楼. 7.凯特·戴琳斯(Kat·Dennings)
我K虽然没有前面几位长相精致,但是却有一种格外的吸引力,最开始只是被她演的《破产姐妹》中的Max所吸引,而被圈粉,到后来一直在关注她的ins就越来越喜欢她,她的那对胸器也是没那么多女星能比的,而且她很适合欧美风的大浓妆,用在她身上,显得格外的有韵味,不知道啥时候才出新剧,不过我感觉我应该会看得很出戏吧hhhhh(๑•̀ㅂ•́)و✧









岚沫子 2017-11-20  回复(10)
14楼. 最后一位是吓唬人的嘛!最后一张图像吸血鬼。。。都认识不过我更喜欢11和盾女,也许震波女也算个。。
源动力🍦🍗🍒🍪 2017-11-21  回复(1)
15楼. 8.布莱克·莱弗利(Blake·Lively)
这位也是我的大爱啊,我的S!!!最开始认识她是她的电影《牛仔裤的夏天》,当时就觉得是个还不错的女星,直到最近看了她的《绯闻女孩》,才彻底迷上她,把S的那种气质很好的体现了出来,在里面的穿搭也是超级时尚潮流的,眼神无敌的勾人啊,虽然到后面两季有点emmmm婊,但是还是完全不妨碍我对她的喜爱,真不愧是好莱坞的四小花旦之一,而且感觉她跟詹妮弗·安妮斯顿有点像诶,是我的错觉吗?不过她跟她老公Ryan也是甜啊,各种甜蜜搞怪(๑•̀ㅂ•́)و✧









岚沫子 2017-11-22  回复(6)
19楼. 9.莉顿·梅斯特(Leighton·Meester)
我的Queen B!!有S肯定要有B啊,最开始喜欢她是在《绯闻女孩》里她演的Blair开始喜欢她的,她和Chunk的爱恨情仇,也是让人很喜欢,最开始看她觉得她没有Blake好看,但是看到后面就会发现她的魅力所在了,而且把曼哈顿上东区的那种名媛气质体现的非常好,让人感觉她就是那个Queen B,但是听说她本人好像很低调的,这也就证明她演技很赞啊!!期待她的新剧!(๑•̀ㅂ•́)و✧









岚沫子 2017-11-25  回复(4)
20楼. 10.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Clarke)
龙妈!!最近在看权游挺喜欢她的,从最开始的懦弱慢慢的发展到后来的女王霸气,她从火焰中带着三只小龙出来的时候,感觉好帅!!感觉在里面的造型很好看,不过到后面变胖了好多,感觉她就适合那种很仙的服装打扮,真的超级好看的,看到她的第一眼,完全被惊艳到了(๑•̀ㅂ•́)و✧









岚沫子 2017-11-25  回复(10)
24楼. 11.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
我的三傻啊,最开始看她真的很讨厌她,又娇惯又自大的,凭什么啊,相比之下二丫就讨人喜得多,但是!到后面被迫嫁给剥皮人,然后慢慢走向黑化之路,代替囧雪诺掌管临冬城,超级女王气质的,其实吧三傻长得没有很好看,但是就是意外的让我还蛮喜欢的,她最近有部电影《X战警:黑凤凰》要上映了,我肯定会去看的~(๑•̀ㅂ•́)و✧









岚沫子 2018-2-1  回复(4)
25楼. 12.罗斯·莱斯利(Rose·Leslie)
火吻真的超级美的,刚看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越看到后面越觉得美,尤其是跟囧雪诺的那段情也超级有爱的,她还不只是在权游里有出演,在唐顿庄园也有演,虽然在剧里很可惜的死了,但是现实中跟雪诺订婚了!超级美好的,期待女神结婚啊!You know nothing (๑•̀ㅂ•́)و✧









岚沫子 2018-2-1  回复(9)
27楼. 13.贝丝·比厄(Beth·Behrs)
阿西吧,有了Max怎么能没有Caroline呢,其实吧我个人觉得论五官Beth比K更好看一点,但是K很有气场,所以一开始就被K所吸引,但是看到后面越觉得Caroline很坚强很有梦想有热情,不断的鼓励Max,哪怕Max再丧,也绝不放弃,到后面Max要去L.A找Randy,她也陪着她去,不惜把她们的梦想基金拿来,全部拿来当做旅途费用,她在最新一集的《生活大爆炸》中也有客串,好想念她啊~(๑•̀ㅂ•́)و✧









岚沫子 2018-2-2  回复(5)
28楼. 14.杰西卡·布朗·芬德利(Jessica·Brown·Findlay)
这位老婆我是通过《名姝》认识她的,虽然我知道她演的《唐顿庄园》更广为人知,但是她在《名姝》里的扮相人物真的非常棒,敢爱敢恨,追求自由,似乎浓妆非常的适合她,更能突显她的女王气质,而她的妹妹露西?嗤。她在《唐顿庄园》里是艳若桃李,灿若玫瑰的三小姐,在《名姝》里是玩弄人于股掌之间,惊艳整个伦敦的妓女,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她可以诠释得这么的完美,期待第二季的完美回归~(๑•̀ㅂ•́)و✧









岚沫子 2018-2-2  回复(2)
36楼. 继续,已收藏
ºDylan 2018-2-4  回复
37楼. 还有小丑女和北极星小姐姐啊啊啊
她叫孙娜恩 2018-2-6  回复
42楼. 楼主继续啊,对这个帖子很感兴趣,对大部分女星的感觉和楼主同感
红薯饭亮哥哥 2018-2-8  回复
50楼. 提名fringe 女主安娜托芙
Syvan啸 2018-2-16  回复
下一页
第1/5页
笑话大放送 各种段子都有
爱情真的需要门当户对吗?


参与本吧讨论请先登录
精品区 < 美剧吧 < 贴吧 < 百度
阅读设置
TOP
2020-11-25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