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云吧 关注:61,076贴子:1,463,711

回复:【原创】雀鸟飞翔的季节(18女体慎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履行承诺,每日一顶


回复
举报|354楼2010-07-20 21:44
    忍住打壞電腦的衝動看完了第一頁
    樓主你
    這絕對不是云雀恭彌
    會穿上女生的衣服這有甚麼可能-.-"
    然後他只是身體變女了思想沒有變女-.-
    另外那個她字是甚麼?!


    回复
    举报|355楼2010-07-20 23:45
      【野史】那些你不知道的三国名人背后的故事 普及一些知识,很冷门,很劲爆!
      回复:355楼
      啊喏作为一个文废我很努力的没有崩坏了OTZ
      果然我这人是不能写cp文的一写就TM崩的不像样
      穿女生衣服这……我确实没考虑过云雀的性格会不会忍受穿女生衣服= =
      所以板砖桌子什么的都飞过来吧,我都被砸惯了
      另外我崩坏的云雀的话就尽情吐槽吧我以后多练练笔再回来


      回复
      举报|356楼2010-07-20 23:50
        回复:352楼
        嘛至于生子是什么的我不会写
        要看就去看琉璃晓舞的文吧,就在隔壁


        回复
        举报|357楼2010-07-20 23:52


          回复
          举报|358楼2010-07-21 09:42
            回复:358楼
            走光甚的太可怕了


            回复
            举报|359楼2010-07-21 10:39
              那。。。番外什么时候出~


              回复
              举报|360楼2010-07-21 11:52
                番外这玩意都说了遥遥无期~(去死吧)


                回复
                举报|361楼2010-07-21 11:54
                  回复:358楼
                  我鼻血四溅了- -


                  回复
                  举报|362楼2010-07-21 13:59


                    回复
                    举报|364楼2010-07-21 15:38
                      履行承诺,每日一顶
                      外加催番外~~~~~~~~~~~~~~~


                      回复
                      举报|365楼2010-07-21 17:39
                        肉体与金属的碰撞,我们都被这画面惊呆了,小伙伴们快来围观! 别舔屏了,还不快来参战!
                        履行承诺,每日一顶


                        回复
                        举报|366楼2010-07-22 22:13
                          回复:358楼
                          去了袖子就是委员长的泳衣图


                          回复
                          举报|367楼2010-07-23 10:34
                            回复:366楼
                            别顶啦会被当做水贴删掉的= =


                            回复
                            举报|368楼2010-07-23 11:26
                              香草君!吾辈要番外~


                              回复
                              举报|369楼2010-07-23 17:00
                                谢谢关心,但我又来催了~~~~~~~~~~~~~~


                                回复
                                举报|370楼2010-07-23 18:59
                                  来个长发般的呗


                                  回复
                                  举报|371楼2010-07-26 10:22
                                    ding!
                                    lz,你的文实在是太好看了!


                                    回复
                                    举报|372楼2010-07-26 17:49
                                      好吧....看完第一张麻雀女(校服)装....第一个念头是:江古田的校服也来客串么.....


                                      回复
                                      举报|374楼2011-10-15 20:25
                                        番外呢番外呢


                                        回复
                                        举报|375楼2011-10-15 21:02
                                          诶诶 。 明天再 在看吧 。 太晚了 。


                                          回复
                                          举报|376楼2011-10-15 22:15
                                            期待番外



                                            回复
                                            举报|377楼2011-10-22 18:23
                                              有爱的女体化!


                                              回复
                                              举报|378楼2011-10-23 11:27
                                                其实bl bg神马都没关系! 重要的是h!(去si!)


                                                回复
                                                举报|380楼2011-12-06 08:56



                                                  回复
                                                  举报|381楼2011-12-06 10:34


                                                    回复
                                                    举报|382楼2011-12-14 23:44
                                                      女体。


                                                      回复
                                                      举报|383楼2011-12-15 22:24


                                                        回复
                                                        举报|384楼2011-12-16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