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吧 关注:871,159贴子:38,551,567

【090512宣传】韩庚英文介绍图文版53P + PPT

一楼


其实这个原本就是一份PPT
《图文版》就是截的图 = =
但清晰度和效果都非常好
so自我感觉良好的厚脸皮推荐ing……

上个月我因为做presentation做了一份来着
前几天在吧里下到隐痛yy亲做的PPT,在这里
http://tieba.baidu.com/f?z=573841223&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BA%AB%B8%FD&pn=0
觉得她翻得很好,就用了(改了一些地方,另外还加了点东西嘿嘿)
合并了一下
精美程度有保障哦~再次厚脸皮的推荐ing……
那啥,亲,忘了跟你说声了,米问题吧?(小心翼翼的问)

下面放截图
53P
如果大家看完觉得喜欢
我就放PPT下载地址~
PPT效果非常好!
(A:厚脸皮推荐~ 众:= =!pia飞)


==========此PPT只有设计版权和某几张PS图的版权是我的==========


SF


开始放图
不要带图+哦大家~
有两张中文的,总得来点语境过度吧╮(╯▽╰)╭


羊排= =
TF
01


02
我超喜欢这个桌面


03
国际惯例
点击看大图╮(╯▽╰)╭


04
意气风发少年郎
白衣?飘飘风檐展书~


亲 ,能不能发一份到我的邮箱里面,谢谢哦
lrjalice@126.com


05 
于是这张主要讲了骨折事件= =


06

9L的亲我发完图就发给你~


很好!!

做的不错!赞一个!


谢谢亲^ ^


07

DEBUT


08

谢谢夸奖~拉裙角鞠躬ing


09

面具的故事


10



11


12
最艰难的已经过去


小+一下下


肉体与金属的碰撞,我们都被这画面惊呆了,小伙伴们快来围观! 别舔屏了,还不快来参战!
  • 商业推广
13

汶川加油,中国加油
我们都加油


+++++++++++++++++++++++


14

加虐……


15

我们知道
你爱这舞台


16
爱祖国
爱我们


我要下载地址,等不及啦

辛苦,谢谢


17

舞者


+++++++++++++++++++++


18

点击看大图


灵魂与金属的碰撞,我们都被这画面惊呆了 小伙伴们快来围观!还不快来参战
  • 商业推广
下载下载~~~~~~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