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吧
关注: 368,798 贴子: 9,466,138

展开精选视频

556人正在52个群组中热聊,快去贴吧客户端加入他们吧!

我要加入

官方群组

  1. 崩坏3rd

    9个成员

    本吧吧务创建的贴吧官方群组,欢迎加入。

热门群组

  1. 1

    1.总之就是一个双修咸鱼群 (当然讨论崩3的时间还是 比r多)(ಥ_ಥ),【恶意晒】 、【恶心图】均禁止 2.【进群最好先说一句话】 3.不定期【清理潜艇】(具体目标为加入7天以上...

  2. 2

    萌教团

    21个成员

    啊嘞?!萌教就是萌新教啦!这还要问!哼!笨蛋 ̄へ ̄

  3. 3

    雪橇三傻の家

    40个成员

    天国的说,另外招募阿拉斯加和萨摩耶。破群药丸,没人活跃

  4. 4

    纯色异能教

    50个成员

    我们是鬼铠圣女山吹战车异能队,徒手拆机甲,不怂崩坏兽,就怕棺材婊ԅ(¯ㅂ¯ԅ)异能队的小伙伴入教吧! QQ群:崩坏世界的幻想鄉 群号码:483674463 欢迎加入 PS:群里有可爱的...

  5. 5

    布洛妮娅后援团

    28个成员

    警告。。弹药。。。耗尽。。。。

  6. 6

    咸鱼聚集地

    18个成员

    非洲咸鱼聚集地,玩游戏开心就好

  7. 7

    崩3政教处

    71个成员

    最近不怎么逛贴吧,想多交流请加Q群,群号码:383724675

  8. 8

    有新闻的地方就有我们,励志找点大新闻!不带节奏!!

  9. 9

    梓喵神教教会

    4个成员

    懒得过人了,除非给个让我信服的理由吧( ̄▽ ̄)

  10. 10

    e皇真爱群

    16个成员

    这里是e皇的真爱群,喜欢e皇的快来啊(笑)

  11. 11

    小水逼俱乐部

    6个成员

    水笔交流会所 →_→ 万一火了囊

  12. 12

    欢迎各类大佬萌新加入,进群请和谐一起交流交流,进扣扣群月底派送月卡哦。欢迎加入崩毁3研讨会,扣扣群号码:589421645

  13. 13

    水逼俱乐部欢迎各路水神来水群…#(滑稽)

  14. 14

    欢迎加入崩坏3下次保底必鬼凯,群号码:289518146 你们倒是每天说句话啊,喂!

  15. 15

    影舞培训基地

    3个成员

    你老婆是影舞的话,就进来吧。理性分析

  16. 16

    V5的调教群

    28个成员

    这是这里的第五个群组(^з^)

  17. 17

    单抽神教

    15个成员

    单抽出奇迹,大伟保你平安

  18. 18

    崩坏3搞事群

    13个成员

    毫无介绍,就我一个人 ———囡

  19. 19

    然并卵。。。。为什么要凑齐十五个字?

  20. 20

    美妈召唤群

    7个成员

    入群即可免费召唤美妈暖贴 入群后妈妈在也不会担心我的帖子沉了呢(∩。˙ω˙。)⊃━♡°.*˙。

  21. 21

    月光骑士团

    7个成员

    喂喂!别让隔壁异能鬼铠这么嚣张啊

  22. 22

    正在筹建中,欢迎新老玩家,共等开服

  23. 23

    欢迎加入崩坏3rd,群号码:462571889

  24. 24

    叁柒学院二班

    4个成员

    少女筹备中,招募玩家前来资深顾问。

  25. 25

    强~无敌(虽然没啥出路,有爱就行) 专业的肉盾,专业的拆盾 最强的充电宝,白练

  26. 26

    滑鸡

    4个成员

    小姐姐。。我想(๑>؂<๑)我想跟你搞搞♡

  27. 27

    (「・ω・)「嘿

    2个成员

    没有什么介绍,反正只是建着玩玩的,欢迎eden厨

  28. 28

    ——这世间,最可怕的莫过人心。

  29. 29

    没有金光闪闪、没有内测资格,还在苦苦等待3rd偷渡的崩2玩家。(╯°□°)╯︵ ┻━┻

  30. 30

    崩坏3rd

    2个成员

    随手一笔,就打出漂亮的十五字。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 猜球赢海信大奖
      葡萄牙
      34%
      威尔士
      33%
      1467831600
      欧洲杯
      VS
      33%

推荐应用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崩坏众

目录: 手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