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吧
关注: 118,576 贴子: 4,288,709

全校学生及校友的交流平台

2651人正在124个群组中热聊,快去贴吧客户端加入他们吧!

我要加入

官方群组

  1. 本吧官方吧务群,吧主及吧务们交流的最佳平台!本吧的所有吧务都在这里,一切吧务最新...

  2. 都来玩都来玩都来玩都来玩都来玩都来玩都来玩都来玩

  3. 此群供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吧交流所用

热门群组

  1. 1

    济宁人在城建

    50个成员

    美丽的孔孟之乡运河之都→_→山东济宁,出门在外可以骄傲的说,俺是济宁人。进吧的友进济宁人在城建QQ群323090084……

  2. 2

    ♚经管系↗

    50个成员

    经管系的宝贝们,来聊天咯!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娱乐可好?

  3. 3

    城建菏泽牡丹区

    48个成员

    牡丹区,大爱故乡。。。。。。。

  4. 4

    城建日照人

    41个成员

    我日照银畅聊的群@@@@@@@@@

  5. 5

    『大美临沂 』

    37个成员

      ✎﹏趁着年轻就应该勇敢去闯,

  6. 6

    济南人在城建

    30个成员

    俺是济南人,来到城建都是济南人。

  7. 7

    建筑工程管理系

    30个成员

    工管的同学们集合了。。。。。。。

  8. 8

    最美章丘

    30个成员

    章丘的同志们一起玩耍。。。。。。。

  9. 9

    城建泰安老乡会

    30个成员

    泰安滴赶快加入吧看看城建我们到底有多少老乡啊 回家顺便做个伴

  10. 10

    泰安的小伙伴们都来群里认识认识~

  11. 11

    泰安人在城建

    29个成员

    我们共同在泰山脚下成长,在城建读书~

  12. 12

    城建兼职群!

    28个成员

    TAT补补噜噜噜噜all噜噜噜噜噜噜噜去诺老K卡头啊

  13. 13

    城建的淄博人

    28个成员

    淄博人快快来,老乡在哪呢!!!

  14. 14

    齐鲁红都 山水卧佛!! 毫不客气的说我们是莒南人

  15. 15

    壮哉我大威海!

    27个成员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彩虹般绚烂的人🌈其他人都成了浮云☁️

  16. 16

    城建大帝国

    27个成员

    玩耍玩耍玩耍玩耍玩耍一起玩耍。

  17. 17

    大东北

    25个成员

    大东北,出门在外的,找老乡啊,找老乡

  18. 18

    就叫德州

    25个成员

    德州德州德州的东西饿得睡不着'

  19. 19

    青岛人在城建

    22个成员

    青岛的帅哥大曼进来拉个呱.处对象也是可以滴

  20. 20

    临沂老乡会

    19个成员

    走在一起就是缘分,让我们共同努力!

  21. 21

    临沂15新生群组

    18个成员

    临沂15级新生欢迎加入 本人也是15新生

  22. 22

    城建失物招领

    18个成员

    同学丢了东西,捡到东西,都来看看吧!让城建贴吧充满爱。。。

  23. 23

    心不痒,则不想

    18个成员

    没有比记忆中更好的风景,所以最好不要故地重游。

  24. 24

    我就不信这个专业就我一个,暖通的上人

  25. 25

    烟台人在城建

    16个成员

    烟台人在城建,烟台人快进来啦,啦啦啦啦

  26. 26

    临朐人在城建

    16个成员

    欢迎城建的临朐老乡们加入

  27. 27

    城建大建工

    16个成员

    我们都是建工人,建工男人男人就是多,妹子虽少质量却好。

  28. 28

    刚刚毕业的我们走上工作岗位都有什么心得体会呢?城建三年有什么体会呢?可以探讨一下。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一下。

  29. 29

    一起玩耍,一起交流,一起学习.哈哈

  30. 30

    大美平阴

    14个成员

    平阴老乡在城建的聚一起,相识就是缘,不管你在哪个地方的,哪一级的,反正都是平阴人。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猜球赢海信大奖
      葡萄牙
      34%
      威尔士
      33%
      1467831600
      欧洲杯
      VS
      33%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28

会员: 城建大佬

目录: 山东院校

大家都在搜
  •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好不好
  • 山东城市建设分数线
  • 山东城市建设学院官网
  • 山东城市建设学院贴吧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烂
  •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单招
  • 山东专科小清华
  • 济南城建学院是几本
  •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三加二
  •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宿舍
  • 山东商业职业学院宿舍
  •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18分数线
  • 济南职业学院宿舍
  • 济南轻轨2019招生
  •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宿舍
  • 专科中的985
  • 山东公办大专院校排名
  •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地址
  • 山东公办五年制大专
  • 室内设计的专科院校
  •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 园艺专业专科排名
  • 花景新
  • 美术大专院校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