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包青天吧
关注: 21,852 贴子: 193,422

大型古装悬疑推理连续剧少年包青天

  • 6
    欢迎来到少年包青天吧,本吧是《少年包青天》电视剧的贴吧, 宗旨是为所有喜欢《少年包青天》系列的吧友提供探讨交流的平台。 本吧吧规如下: 一、本吧话题范围: 1、遵守百度贴吧相关规定。严禁性转、黄、赌、毒等一切法律法规明文禁止的发贴或回复,与少年包青天系列严重不符的内容,亦不得出现。违反者禁言一月并删贴处理。 2、本吧话题以《少年包青天》剧集(少年包青天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又名剑临天下)系列为主
    杏花雨 11-6
  • 334
    一个是热血匡扶正义的男主包拯,一个斯文聪慧的白面书生公孙策,一个大姐式的贤惠人妻凌楚楚,一个刁蛮任性可爱的大小姐庞飞燕,一个做保镖的萌系少年构成了主角组展昭。还有儒雅的王爷和嚣张的太师这两个帅大叔的加盟。还有包拯之母也是萌萌哒啊,哈哈,小时候特别火的电视,经典的让人百看不厌,经典的让人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回顾一下,经典的让人忍不住想写啊,美图镇楼
    无忌敏儿 12-12
  • 15
    各位亲亲,各位大大,我又忍不住手痒写了个短篇 这次的故事发生在少包第一部完结之后,是一个略带温情的党争文。 希望大家喜欢
    竹林中 4-27
  • 43
    不全,欢迎大家补充,如果我找到了也会给大家链接的!嗯,王子镇楼吧!
    小杏 11-18
  • 184
    相国寺有《空明百问》,少包吧有《少包百问》,不看原剧,测一测你对少包一有多熟悉~ 注:一题一分,满分一百,请在楼中楼作答。
  • 83
    【原创】我亦飘零久(庞统+白凤九)
  • 9
    包拯,字希仁,庐州合肥人也。始举进士,除大理评事,出知建昌县。以父母皆老,辞不就。得监和州税,父母又不欲行,拯即解官归养。后数年,亲继亡,拯庐墓终丧,犹裴徊不忍去,里中父老数来劝勉。久之,赴调,知天长县。有盗割人牛舌者,主来诉。拯曰:“第归,杀而鬻之。”寻复有来告私杀牛者,拯曰:“何为割牛舌而又告之?”盗惊服。徙知端州,迁殿中丞。端土产砚,前守缘贡,率取数十倍以遗权贵;拯命制者才足贡数。岁满,不持
    9-28
  • 7
    李宸妃,杭州人也。祖延嗣,仕钱氏,为金华县主簿;父仁德,终左班殿直。初入宫,为章献太后侍儿,壮重寡言,真宗以为司寝。既有娠,从帝临砌台,玉钗坠,妃恶之。帝心卜:钗完,当为男子。左右取以进,钗果不毁,帝甚喜。已而生仁宗,封崇阳县君;复生一女,不育。进才人,后为婉仪。仁宗即位,为顺容,从守永定陵。章献太后使刘美、张怀德为访其亲属,得其弟用和,补三班奉职。
  • 15
    一个了不起的女人,一个差点成为第二个武则天的女人,临朝听政十多年,澄清吏治、兴修水利、完善律法与科举制度、大力发展经济、废黜权臣丁谓(就是本剧第二部里的那个丁谓)、罢除宫观使、创设谏院、兴办州学、改革军政,为这个国家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可以说,仁宗朝盛世的出现也有她的功劳,“有吕武之才,无吕武之恶”。
  • 8
    历史上的八贤王居然是个书画家,这点的确出乎我的意料,不过宋朝宗室成员的文化素养的确很高。宋朝的宗室政策与前代不同,赵光义执政后,在确立文官政治、进一步限制节度使权力(曾经在唐末五代时期拥有巨大权力的节度使在太宗朝直接变虚职)的同时,通过一系列政策,将皇室宗亲彻底架空,从此以后,宗室成员不许参政、不许当兵、不许与大臣和百姓有任何往来,这项举措彻底颠覆了自两汉以来的旧的宗室政策,给朝廷和国家带来了稳定
  • 19
    丁谓,字谓之,后更字公言,苏州长洲人。少与孙何友善,同袖文谒王禹偁,禹偁大惊重之,以为自唐韩愈、柳宗元后,二百年始有此作。世谓之“孙丁”。淳化三年,登进士甲科,为大理评事、通判饶州。逾年,直史馆,以太子中允为福建路采访。还,上茶盐利害,遂为转运使,除三司户部判官。峡路蛮扰边,命往体量。还奏称旨,领峡路转运使,累迁尚书工部员外郎,会分川峡为四路,改夔州路。
  • 29
    庞籍(988年—1063年),字醇之,单州成武(今山东成武县)人。大中祥符八年(1015年)进士及第后,任黄州司理参军,深得知州夏竦的赞许,认为庞籍极具宰相之才,他日必成大器。不久庞籍又先后升任为江州军事判官,开封府司法参军,刑部详复官,群牧判官,大理寺丞,殿中侍御史,累迁至枢密副使、枢密使,太子太保等,封颖国公。 庞籍还是韩琦、范仲淹等人的好友,司马光、狄青等人的恩师。 嘉佑八年(1063年)三月去世,享年七十六。同
  • 4
    【庞统公孙策】 从头到尾的甜才是真的甜! 地址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095953/
  • 51
    小伙伴们好~之前那个整理贴停更一个月的时候,有说过发文来补偿大家,这里就是那篇文章。 因为翻龙劫案中,利小刀这个人物比较关键,编剧又写的很隐晦,所以大家可能不明白他到底做了什么起了什么样的作用。所以我这次从利小刀的角度,用日记的形式把案子又叙述了一遍,或许能帮助大家理解案情? 有很少一部分是我自己发挥的,基本是忠于原剧。不足之处请大家指正!
  • 34
    片源是美国泰盛原盘DVD,原视频不带字幕 视频字幕由【少包字幕组】制作 -------------------------------------------------------------- 目前只上传优酷,以后会上传b站和百度云,请持续关注
  • 62
    老大耶律良才:苦情 老二耶律俊才:逗比 老三耶律文才:据说很聪明哦
  • 5
    这么好的系列,帖子居然这么少,发个奇案讨论,一家之言,不比较只探讨,勿撕。因为第二部的标题不能让人一眼看出那个是哪个案子,所以改一下,让大家一路了然。细碎的案子不计。 第一部:1、名扬天下 2、血祭坛 3、隐逸村之谜 4、殿前扬威 5、五鼠闹相国 6、魔法幻影 7、翻龙劫 第二部:1、贪污案 2、乔泰案 3、金龙寺的秘密 4、牡丹亭少女之谜 5、逍遥岛探险 6、真假皇帝 第三部 1、重出江湖 2、三大神器 3、脸谱杀人 4、凤凰勾魂 5、天芒现 6
  • 23
    2006年的时候少年包青天第三部播出,正当少包三播出火热之时,百度少年包青天贴吧成立。至今百度少年
  • 2
    一晃到了2016年,少年包青天播出16周年啦!而少年包青天贴吧也已经成立10年啦。感觉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我已经大学毕业一年。而记得当时第一次看少年包青天的时候还是在小学。这一晃10多年时间过去了。当时看少包的情形依旧历历在目。虽然现在各种类型的电视剧频繁播出,可是几乎每年我都会重温一遍少年包青天。从小到大看过众多电视剧,虽然很多电视剧也十分好看。但是没有任何一部电视剧能够超越少包在我心中的地位,也没有任何
  • 1
    2016年是少年包青天首播十六周年,同时也是百度少年包青天吧成立十周年。 一晃少年包青天已经陪伴我们16年啦。相信很多人都是看着少包长大的。少包可以说是那个年代的经典电视剧。虽然时间在慢慢流逝,但是大家对少包的感情是不会变的。因为有少包,在我们童年的日子里才有了欢乐。如今少年包青天已经播出16年了。在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里,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想说的话或者想表达的感情,再或者是关于看少包的评论,无论是什么,只
  • 3
    2016年是少年包青天首播十六周年,同时也是百度少年包青天吧成立十周年。 在这样值得纪念的年份里,你有什么想说的话,无论是自己的感慨,或者是自己的想法都可以哦! 发出自己最真诚的想法,形式不限哦!越新颖越好。 可以是自己用文字形式发表的小感慨,可以是语音形式的祝福语,也可以是自己制作的小视频或者图片,总之你能想到的形式都是可以的。没有局限性。当然越精彩越新颖越好哦。欢迎大家脑洞大开。期待大家精彩的祝福语哦
    k_xinxin 8-25
  • 36
    2016年正好是少年包青天第一部播出的第16个年头,同时也是百度少年包青天吧成立10周年的日子。 2000年少包一播出,曾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和好评,一时间成为当年电视剧里面的热门,并成功夺下当年的收视冠军。 如今16年过去,在众多电视剧崛起的今天,少年包青天虽然已经成为比较老的一部电视剧,但依旧吸引不少观众重温。在大家的心目中,少年包青天已经成为那个年代的经典电视剧。展昭饰演的小和尚形象和周杰饰演的包拯形象深入人心。大
    豆卤 2-1
  • 36
    这游戏也是从其他地方看来的蛮好玩的 规则:楼上出三个字如:莲若伊 那么楼下对:莲成霜,若满盈,伊人翩起似归来。 对完的给楼下再出三个字 我先来:包青天(哈哈,我是故意的)
  • 27
    1L说明 接少包三结局,但与少包三没什么大的关系 由于这是本人一时兴起写的,会更的慢【其实,我是无
  • 2
    从即日起,对于帖子标题前没加前缀的帖子以及格式错误的帖子一律做删除处理。 吧务不再对原作者进行通知,也不再对帖子进行重发。 希望大家即时将帖子做好备份! 希望大家都能够自觉遵守本吧规定,一律按照格式发帖。 如个别手机用户无法使用【】,可以复制粘贴其他吧友的帖子。或者找吧务人员进行代发! 少年包青天吧欢迎各位的到来,希望大家多发精彩的帖子,谢谢大家支持!
    无忌敏儿 12-17
  • 35
    更整理贴的时候,记得有吧友说想看飞燕破案的故事,所以以飞燕为主角写了一个短篇,话说推理真的不好写不好写,所以自己对这篇文也不是很满意。。。 不打自招一下,这篇文章的诡计设计,借用了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里的桥段,算是沿袭了少包抄袭的“好”习惯(其实是自己无能啊捂脸)。这个电影挺有意思的,大家不妨一看。
    四月天929 10-29
  • 112
    之前开过少包一的悲情女子的帖子,就一直想开个悲催的男配角们。但是此帖的男配角并不是那些为凶手的配角,或许他们只是逼不得已,或者执念成痴,但终归是杀了无辜的人因此不再盘点之列。 但少包一剧中的那些个配配角们的苦逼往往是主角和配角造成的。所以楼主来总结总结。纯属个人意见,欢迎友好讨论,不喜轻喷,康桑迷达。
    祝融之魂 12-21
  • 5
    花公公简直就是表情包!!!(让我笑会儿)
    木悦知 11-18
  • 6951
    重看经典包1,很多笑点想必大家都注意到了,这里整理一些容易被人忽略的笑点+萌点+BUG+伏笔,可能是个大工程,慢慢写。 殿前扬威是最喜欢的一个案子,先从它开始重温的,所以先写,一二三案放在后面。
  • 103
    考核一个案件的难度要考虑以下几个因素: 1,【手法】。凶手越高明的破案越难。单从这点看,蒙放杀都统的“移花接木”法就比戚老爹杀熊炎的调换火药法要难。 权重:4。 2,【压力】。破案者的压力是要考虑进去的,破案者受到的威胁或限制越多,带来的心理压力就越大,破案的难度也就越大。单看这点,高立太子案包拯是被勒令限时破案,难度就大于死者跟公孙策毫无关系。时限也会造成压力,限定三日和不限日期给调查者的心理负担完全不
  • 42
    (之前格式错了) 虽然6个案件都是包拯最终揭晓凶手的,但是在他之前,却有聪明人“捷足先登”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