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职业大学吧
关注: 116,016 贴子: 3,133,529

1173人正在76个群组中热聊,快去贴吧客户端加入他们吧!

我要加入

官方群组

  1. 本吧官方吧务群,吧主及吧务们交流的最佳平台!本吧的所有吧务都在这里,一切吧务最新...

  2. 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喂喂喂~你听得到么~~听得到么~~~得到么~~到...

热门群组

  1. 31

    2014级的来聊聊

    19个成员

    同届的都过来聊聊哈………

  2. 32

    天职学生记者团

    14个成员

    天津职业大学校记者团,在“校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以”家”的理念和“坚持”的精神向新型校园媒体方向发展努力。这里是展现你文采和摄影等才能的地方。

  3. 33

    生环学院

    6个成员

    生环学院欢迎新生的到来,生环学院明天更美好

  4. 34

    国风吟越

    6个成员

    喜爱越剧,汉服的小伙伴们都要来哦

  5. 35

    职大的都可以进来玩玩,嘿嘿嘿!~~

  6. 36

    帮助新生为主!!!!!!!!有问题我们可以解答

  7. 37

    正品销售耐克,阿迪,nb,欢迎询价,另招代理,招收代理,,

  8. 38

    交流 交心 交朋友

  9. 39

    天职星火社团

    4个成员

    社团简介:星火社团是在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指导下,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社会服务类协会。协会将在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的帮助下,创造机会,与职大学子一起...

  10. 40

    校友聊天群

    4个成员

    不分学院,不分地区,不分那级那届,只要大家一起聊的开心就好!!!

  11. 41

    108电子店

    4个成员

    电脑维修,各类电子产品销售。鞍山西道数码广场有实体店。平时可用于聊天~欢迎大家

  12. 42

    dota2群

    4个成员

    喜欢dota2进来吧,欢迎来开黑

  13. 43

    尤克里里小站

    3个成员

    一起学习唱歌,感受小U的魅力!一起玩耍吧!

  14. 44

    15-机电学院~

    3个成员

    天津职业大学机电学院15级学生。

  15. 45

    职大经管学院

    3个成员

    有事,没事聊天,扯犊子,交友。😳

  16. 46

    机电

    3个成员

    我大机电,刚毅背后藏着柔情

  17. 47

    社联社团交流

    3个成员

    关于全校社团最权威的解答

  18. 48

    14级毕业生

    3个成员

    马上就毕业的童鞋,一起探讨毕业的各种繁琐事。

  19. 49

    欢迎加入天津市职业大学校学生会

  20. 50

    移动吐槽

    2个成员

    天津移动用户尽情的吐槽吧!!!!

  21. 51

    喜欢民族舞蹈。热爱跳舞。的可以加入我们。轻舞飞扬等你来。

  22. 52

    经管学院系统

    2个成员

    相约职大,经管学院欢迎各位!

  23. 53

    生活还在依然依然,但年华已逝,不想为自己留下遗憾,但所有都显得 云淡风轻!

  24. 54

    11级的我们。

    2个成员

    献给即将毕业的我们。 一起聊天。一起嗨。

  25. 55

    亲们,在哪里啊,在哪里,,,,,,

  26. 56

    欢迎有创业想法的职大校友来此群,我们可以一起交流,一起学习和探讨,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拿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27. 57

    有学车的意愿,学车前的迷惑,学车中的问题解答,学车后的讨论,可以开心的在里边讨论

  28. 58

    普罗文玩

    1个成员

    学生党玩文玩交流组,也欢迎老师参与,但是千元以上的玩家不要发声

  29. 59

    各位进群的亲请注明身份噢~~~😊😊

  30. 60

    单身男女交友

    1个成员

    真诚相对,大家一起来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大家都在搜
  • 天津职业大学宿舍图片
  • 专科中的小清华
  • 天津职业大学属于几本
  • 天津职业大学学费
  • 2019天津职业大学录取查询
  • 天津职业大学就业率
  • 天津职业大学2019年分数线
  • 天津职业大学为什么叫大学
  • 天津市职业大学分数线
  • 天津职业大学女生多吗
  • 2019天津专升本院校名单
  • 天津职业大学官网登录
  • 天津职业大学有没有专升本
  • 天津职业大学宿舍贴吧
  • 天津春考能考哪些大学
  • 天津职业大学教务管理系统
  • 天津职业大学最好的专业
  • 天津职业大学海河园校区宿舍
  • 天津职业大学录取分数线2019
  • 天津职业大学海河园校区专业
  • 天津职业大学学费多少
  • 全国最好的大专排名
  • 天津职业大学新生群
  • 专科中的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