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吧
关注: 274,402 贴子: 5,551,109

2027人正在95个群组中热聊,快去贴吧客户端加入他们吧!

我要加入

官方群组

  1. 本吧官方吧务群,吧主及吧务们交流的最佳平台!本吧的所有吧务都在这里,一切吧务最新...

  2. 选择了交大,就是选择了责任~~

热门群组

  1. 1

    破群 @SJTU

    74个成员

    贴吧官方QQ群:220852511!欢迎大家加入~(不定时清理人。。。

  2. 2

    上海加油,一定要努力,2017加油

  3. 3

    此生不悔入火影,来生愿住木叶村。

  4. 4

    水源自习组

    50个成员

    都听好了,现在要认真学习,寒假也要认真学习,以后都要认真学习!

  5. 5

    水源午夜团

    47个成员

    欢迎各路想睡睡不着的、不想睡睡不着的、不想睡睡得着的夜猫子党和时差党!

  6. 6

    不管你是什么立场,我们都是球迷

  7. 7

    小清新的逗比们

    44个成员

    好冷的群→_→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8. 8

    Amazing

    39个成员

    约片,约歌,约麻将; 约饭,约照,约旅游 。约约约约

  9. 9

    2.5次元ACG集中营

    35个成员

    喜欢动漫游戏的宅男宅女腐男腐女们酷爱来了= ̄ω ̄=大家一起进行深♂入♂交♂流吧~\(≧▽≦)/~

  10. 10

    创业吧

    29个成员

    有想法,想创业的孩子进来吧,互相学习。

  11. 11

    欢迎大家的加入,交流经管知识

  12. 12

    同学们,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将在这里一起为理想奋斗。吧友们,2014届新生都加入了,混个脸熟,混个人脉!同时欢迎学长学姐入驻本群,多多指导…

  13. 13

    交大NBA董秋迪

    27个成员

    楼主自幼酷爱看球,而且希望与大家切磋球技交流看法

  14. 14

    读书吧!

    26个成员

    读书交流,换书借书凑书单,小说诗歌音乐╮(╯_╰)╭

  15. 15

    交大电气考研

    23个成员

    为交大,努力!大家考研资料一起共享。

  16. 16

    专业华妃黑。。。。。。。。到底要多少字

  17. 17

    在研准研的小伙伴一起吐槽交流吧→_→

  18. 18

    大家好这里都是猥琐的单身汉纸and女汉纸集居地

  19. 19

    木有独特之处,只为闲聊,欢迎sjtu和对门的加入^_^

  20. 20

    屌丝和学渣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占尽资源。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失恋还是挂科图书馆永远敞开怀抱欢迎你。用自习解闷,用看书治愈。记得每日打卡

  21. 21

    找啊找啊找牌友

    13个成员

    闲时打uno等桌游或者扑克找人凑桌之处~嗨吧友!我们喊你一起玩耍!!酷爱来冒泡!!!

  22. 22

    群主很菜,求交流,求秒杀,求加好友

  23. 23

    交大程序猿

    11个成员

    想互相交流?想寻找大神?想学习更好的技术?Here!

  24. 24

    音乐爱好者群

    10个成员

    我们是严肃认真,一本正经的音乐群٩(๑òωó๑)۶

  25. 25

    时而高大上时而掉节操的器乐交流协会期待你的加入~ 扣扣群:器乐交流协会 274364434

  26. 26

    曾经和朋友讨论过选择和努力的关系,问到的结果竟然出乎我的意料,大多数人都觉得努力很重要,当然也包括我,也很天真的以为努力很重要,成功不都是1%的汗水加99%的灵感么...

  27. 27

    交大土木考研

    9个成员

    本校,外校同学一起学习吧。写满15字

  28. 28

    欢迎所有想考上交大或者考研的朋友加入此群,大家一起努力。。

  29. 29

    讲故事

    7个成员

    每天来听故事。很好很好很好哈哈哈哈

  30. 30

    废水,废气,废渣,垃圾,生态治理!变废为保,循环利用,造福人类,宜子孙万代!舍我其谁!!!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猜球赢海信大奖
      葡萄牙
      34%
      威尔士
      33%
      1467831600
      欧洲杯
      VS
      33%

推荐应用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27

会员: SJTUer

目录: 上海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