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吧
关注: 2,739,869 贴子: 11,693,091

  • 142
    之前在吧里也开了两个长期更新的帖子,当时还是个大学生,到现在已经是个职业的风光狗了,是时候重新开个帖子,记录一下平时的创作 坐标洛阳,洛阳老君山镇楼!
    为你舞步 12-14
  • 350
    大学毕业不久就买下买这台机子算了下4年多了,当初也许是心血来潮,也许是蓄谋已久,都不重要了,跟了我3年,快门至少好几万,陪我去过很多地方,这台机子,应该说摄影带给我的不止是拍照,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说说器材吧,为什么要说器材呢,其实很多刚想学摄影的都很纠结器材,我虽然很喜欢器材,但是条件所限没有怎么发烧,到目前为止只有3个镜头,一个图丽11-16,一个尼康35 1.8,一个适马50 1.4,300块钱买了一个几乎没用的近摄环,一
  • 304
    我的风光片魔幻,魔幻,最魔幻
    dyni 12-9
  • 800
    只是很喜欢拍照
  • 567
    这里是一个大学在读的妹摄 特别特别喜欢摄影 从拿到相机到现在也有一年半了 自学的摄影 慢慢的一步一步走到现在 也拍了很多不同的人 交到了很多关于摄影的朋友 开个帖子 算是一个记录 会不定期更新
  • 155
    什么,梅长苏去了猎场?不,去猎场的不是梅长苏,是和梅长苏一样足智多谋的商业届麒麟才子郑秋冬。 11月6日,万千网友日思夜想的商战大戏《猎场》于优酷全网首播了,第一集开场胡歌便亲身示范了一把让人脸红心跳的“撩妹”技巧,让万千迷妹为之尖叫,引发优酷网友弹幕疯狂刷屏!“老胡好会撩!!!”、“老胡演技给力!”、“好看,年度良心剧!” 第一集开场,胡歌饰演的郑秋冬便 以一段激情的演收获无数迷妹。 和女主电话调情,一
  • 1901
    撸主米饭,尼康党(索尼大法好!) 非常喜欢摄影 但玩了好几年,却拍不出像样的片子 甚至越拍越退步 许多比我晚开始摄影的朋友都不知不觉的超越了我 在此立个贴,以表一个废材想拍出真正好片的决心 我会记录下每次的拍摄 述说拍摄的点点滴滴 也会分析思路和优缺点 希望大家能见证我的进步 么么哒
    清兰绿城 12-10
  • 1742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发这么一个帖子,无奈一直没有勇气,也没有时间整理吧,是觉得自己实在技不如人,没必要出来丢人现眼。作为一个不务正业的工科男,拿起相机也快两年了,但正真在拍照的时间可能一年都不够,东学西学,乱搞一通,从被喷得无地自容到逐渐被人认可经历了相当困难的路,在就业前途与最喜欢做的事---摄影中挣扎多次,最后还是选择了继续拍照,有伙伴说你就该走这条路,希望我的选择没有错吧。 希望可以借那么一个平台分
    lwh314787 12-11
  • 2617
    夕阳时分,小巷人家做晚饭的炊烟起,背后迷人的耶稣光,滑板的小男孩,这就是生活的味道,平凡中的幸福瞬间
  • 8050
    一年半 将近2万次快门 对于我来说 拿起相机就是我对于生活的表达 从最开始的兴趣到现在的狂热了 我想我找到了度过这漫长一生的追求
  • 450
    2016年下半年开始出去的时间多了一些,有时间就会出去拍星,也积累了一些星空片子。先介绍一下我的拍星装备,相机是尼康D610天文改机和艾顿星野赤道仪,改机就是撤出相机的红外截止滤镜加BCF,如果没有改机是很难拍到夜空中的红色发射星云,比如猎户座的巴纳德环啊,加州星云之类的,当然这些星云肉眼是不可见的。查看照片的时候可以点击查看原图,就是 高清照片OK,喜欢星空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微博,搜索:骑驴到西藏。
  • 659
    吧里十贴九人像!就没有玩风光的了吗?
  • 61
    春节回家和家人聊天时说起了家里有一台老相机,我死皮赖脸的让家人在吃饭时间把相机找了出来,是一台海鸥120双反,看了型号是4B,机器外表很新,操作一下发现功能正常,但毕竟置放时间太久,小毛病很多,作为一个强迫症患者表示一定要复活它,家人知道阻止不了我就随我折腾了 空闲时间仔细检查了机器,晃动机身时里面有小零件脱落的声音,外部装饰皮开胶,边缘被胶腐蚀变硬,镜头和对焦镜没有氧化但有积灰,对焦、光圈、快门速度拨盘
  • 2462
    我是阿城 开此贴记录以前及未来的摄影旅程, 有什么不懂的大家可以提问~知无不答。
  • 1443
    就发一发爬楼这些日子拍的一些照片吧
  • 160
    大家好,楼主我又来了> <,感谢吧主大大@IRF540 和吧友们的邀请,给大家分享下一张阴天室内高对比风格的情绪片修图过程,使用的工具是LR和PS。先上原图和成片的对比
  • 2492
    记得两年前元旦回家发现老哥开淘宝闲置的尼康入门机,那时特别兴奋,因为我一直想买个相机,后来那个相机就成了我的第一任老婆。故事就不讲了,这里发发拿起相机的第二年都瞎拍了些什么吧。照片可能有点多,当然也会搭一些废话让你们看起来没那么枯燥。
  • 1592
    楼主我又来啦~ 快一年之前发过一个关于700D的照片分享贴,因为现在已经换了相机没用700D,而且那贴楼盖得太高,后面更的照片好多人都看不到,所以又来开个新贴子了。 这个贴的照片大概是从换相机那段时间开始发,然后更到现在,以后也会一直更新下去,当做一个纪念吧 之前的贴子是这个 http://tieba.baidu.com/p/4335857355?pid=83439289588&cid=0#83
  • 4297
    《简述》 我叫Amy 是一名95后的女生 怀着一颗爱拍照的心 接触了不到一年 现在在广州担任着设计工作 但我热爱摄影所以在空余时间我会不断提高自己水平 你要问我为什么喜欢 我的回答是因为留不住岁月 但我又想它真实存在过 当我拿起相机记录美好的一刻时是我最开心的事情 因为那一刻永远停留在了相机里
    顾及谁Z4 11-15
  • 274
    北国的秋,如赛里木般纯净,如喀纳斯般绝美。 先上3张镇楼图,再慢慢更新,欢迎关注 图虫:https://tuchong.com/1327471/ 500px:https://500px.com/silencew
  • 163
    穷逼也可能有相机,但对你来说它只是不能打电话的手机,价格和单反相比更是个渣。你甚至因为拍出的照片像坨屎而搁置了多年。掏出来吧,只要你狠得下心并运用以下智慧,你也能拍出大师级别的照片。 一、常规技巧 这些技巧都是安全而不会伤害到相机本身的 1、记得戴套 将废旧塑料纸中间破开,两边涂上双色(多色)颜料,用皮筋固定在镜头上。由于焦距过近,拍摄时塑料纸会模糊变成色块,一个简易滤镜就诞生了。 2、涂抹凡士林 注意,如
  • 5330
    先说一下自己吧,家乡江苏,大学在读,坐标云南。 楼主从小喜欢天文,上大学之后有条件了便开始追星,这也是我从江苏来到云南上学的一部分原因。平时很少用贴吧微博一类的社交软件,每次有照片也是发在空间或者朋友圈里,今天心血来潮,突然想来贴吧讲讲我的故事,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听。 先放一张前几天拍的星空,如果有人愿意配着我的照片听故事的话,请在下面告诉我,哪怕只有一个人,我也会讲给你听。
  • 7585
    夏季银河能拍的时间不多了,如果再不拍就只有等到明年。约了几个基友说走就走,出发前天气就不乐观。原计划在阿坝县莲宝叶则拍星,到了之后漫天的乌云,后来不得不变更拍星目的地,最后跑到甘肃的尕海才成功穿过降雨云层。线路:成都--汶川--理县--阿坝--莲宝叶则--青海久治--甘南玛曲--尕海--若尔盖--松潘--汶川--成都。
    不予语123 11-19
  • 565
    先来一发武侠江湖梦 欢迎各位摄影勾搭一起玩 江湖边
  • 6785
    丽江,大理,凤凰,尼泊尔,泰国,柬埔寨,3年3个城市3个国家,从初学者的紧张到如今境外游荡的自信,旅行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独自一人,却从来不会感到孤单,因为有单反陪着我,从最早接触摄影时的60D,到新手时期的650D,再到现在的6D( 都是666 ),机器升级了,我也成长了,学会了用镜头讲述旅行的故事,分享自己的经历和快乐,那是一件很赞的事情。
    十八哟哟 11-11
  • 147
    第一张测光1/8秒 实际曝光16秒
  • 942
    距上一次发帖已经有8个月了 转眼也是大二下了,拿起单反也快两年了,现在也渐渐有了些自己心得和体会,一起拍照的基友们也越来越多 所以想与大家多多交流 两张去年香港的片子镇楼吧 按照惯例安利一波小广告: lofter:http://icerui.lofter.com 微博:http://weibo.com/icerui11 图虫:https://tuchong.com/518525/
  • 12717
    首先:是不是你也会经常听到下面的说法? 拍的好,不如后期的好。你不会后期,拍得再好也没有用。究竟是摄影前期重要,还是后期重要,我们不做口水战,不做键盘侠,用照片对比来实际说话。 原图 处理后 海边戏水是快乐的~但有时候天气并不是阳光明媚,或者抓拍的时候并不是很完美~but只需通过简单后期处理该碧海蓝天的要碧海蓝天呀! 处理前 处理后 原图温色不准,过暗~且人物也需部分处理(肩上的胸带,手臂、脸部、腰部等)通过调整
    阿勒特Ade 00:09
  • 18397
    楼主去年寒假结束的时候买的相机,因为学校部门有个60D用惯了所以毅然入了佳能坑 换上小痰盂可以拍拍妹子,用套头的长焦端也能拍拍风光 快到一年了,纪念下~
  • 10789
    好的照片除了拍的技巧和好的器材决定外,还需要有强大的后期,后期也是咱搞摄影的必修课之一!毕竟拍的好不如p的好~就像这样 处理后是不是有一种封面的感觉呀?
  • 3094
    之前发了一个帖子一楼一图被删了,说我水贴,这次我就一楼多图,都是亲手写的心得体会,希望和小伙伴们分享交流,一起探讨隐匿与摄影术中的奥义,先用手稿镇楼,都是逐字逐句写的,不足之处请大神们轻喷 以上是手稿及一些参考资料 拍照片大家都会,如今已经是一个非常普及的全民活动了,只要有个手机都能参与进来,产生的图像达到了史无前例的数量,那么我们的讨论就从这里开始吧——摄影的本质名字——TA曾经存在过……
  • 7873
    算是一个95后旅行摄影“爱好者”,谈不上摄影师,因为我觉得根本不够格,不想往自己脸上贴金,走好自己的路比什么都重要,分享一些在路上的皂片,在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是一架飞机~
  • 419
    前语 具体来说这是我第三次写教程了,第一次写的关于【红外摄影】的基础篇,在摄吧发帖秒沉了(请容我做个悲伤的表情)。 【红外摄影】http://tieba.baidu.com/p/3674171204 第二次是在Facebook上写的一篇英文版的旋转星轨教程,这里就不发了,网上关于那一类教程也是满天飞,只是我这边圈子的老外玩的没那么溜。 这一次写这篇教程主要是得益于今年四月份看了Air君,也就是吸痒痒同学的教程,同时也闭关看Serge Ramelli的各种风光后期视频,感慨自己以前
    凰娍 4-22
  • 238
    撕逼大战也持续了不少日,这场风波也逐渐平静下来了。痒痒大神说事后要给大家发一篇教程,在主菜上之前,我就先给大家上个凉菜。和大家简单的探讨一下红外摄影,有不足之处还请各位指出! 首先,我们先来看几张红外照片。 相信很多人见过这样的照片,那么,这样的照片是什么?我也能拍吗?我需要准备哪些工具? 不要急,听我慢慢道来,关于红外摄影的教程其实网上已经有很多,小弟不才,第一次写教程,就把以前的前辈们的经验在这里
    魏来Fc 12-3
  • 4188
    更新的比较慢,我还是学生。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体会到摄影带给我的乐趣(谢谢圈麻豆) 4月后买了单反,我会坚持走下去。上图
    太长个卵 10-18
  • 471
    最早接触单反,是在2009年,自己高二的时候 然而直到今年,才深知天外有天,才开始潜心研究 离会摄影还有一段距离,还好,已经开了一个好头 从一个前期水水,后期渣渣,在摄影上浑浑噩噩度过5年的小菜鸟,到现在成为专业摄影团队的一员 我用了半年时间。 回顾一下吧——
  • 2656
    一直想写一个教程,指导一下刚拿到相机或者刚刚对摄影有点兴趣的新手, 无奈杂事繁忙,到今天才小有时间,可以写上几句。 这只是一个如何学习摄影的纲要,我不会教你,如何拍摄浅景深画面,如何用PS去掉人脸的小豆豆这些具体的东西。 因为这些东西是很普通的知识,到处都有,我再重复一遍没有意义。 →以我认为的重要性 从高到低 来说几条。 如果,你想学习摄影,并且想拍出一些让别人觉得很不错的片子,你需要什么: 1,态度 其实做任
    附光麦芒 12-13
  • 2848
    先用一张前段时间在泸沽湖拍的星轨和牛背山日出骗点风光汪进来 2楼开始进入正题(中间断电了一次 星轨断。。了。。)
  • 1583
    我知道,如果没有大叔镇楼,你们是不会进来的。照片拍摄于上海。
  • 2642
    我不算摄影师,只是爱好罢了,拍拍照片就好,照片不少,慢慢来。之前在此吧被禁言很久,也不多说什么了,照片奉上,以示诚意。
  • 240
    关于城市拍摄星轨的分享 谨以此帖送给无数熬夜拍星空热爱摄影的人 此贴算不上教程贴 只是博主个人的一点随笔 主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拍摄时的前期准备 以及个人在这方面的后期思路 ( ⊙ _ ⊙ )我所说的不一定都是正确的 只代表我个人观点 前期准备 1找好拍摄点 首先城市里面拍摄星轨肯定不入野外的环境棒 但是城市里面有很多拍摄适合星轨的前景 2看好天气 天气通透最好是雨后初晴╮(╯﹏╰)╭这一点灰常重要 (接下来我的案例是选择大南京的一
  • 956
    大家好,我是之前发的新手时间切片制作的LZ——吸痒痒,lofter上的空气君,这次奉上前几天写的教程【因为之前贴吧抽风没法发】 附上个人LOFTER链接求个粉,对,这才是主要目的:http://ken-cyf.lofter.com/ 先声明一下:这里只讨论切片,堆栈不是主要,但是如果对堆栈有什么问题,LZ会知无不言,但是因为时差缘故不可能立马解答,至于别的非常新手的问题,请自行百度。 ————————————————————————————————————
    红有三 8-18
  • 1604
    有些照片是老帖发过的 本来是想接着发的,但是感觉朋友们的留言很多(感谢大家的支持)所以新片与老片差的太远,不方便观看所以新开一贴。 言归正传,我和大部分摄友一样也是半路出家的,接触摄影2年的时间。 自举起相机的那一刻起,我觉得我应该是再也放不下来了。 喜欢背着十多斤的器材穿越千山万水,只要欣赏到美丽的风景,拍到自己喜欢的照片再累都觉得很值了。 前期拍摄的时候我喜欢用ND+黑卡(天空地面光比较大时)有时也会用到
    我520睿 9-24
  • 3879
    之前贴秒沉。怎么更都秒沉。附上lofter。http://wuya5.lofter.com
    IR简约 4-20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猜球赢海信大奖
      葡萄牙
      34%
      威尔士
      33%
      1467831600
      欧洲杯
      VS
      33%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职业吧主

小翌Neries

小吧:小吧主共22

会员: 好摄狂徒

目录: 休闲活动

大家都在搜
  • 学摄影一个月工资多少
  • 初学摄影入门知识
  • 摄影自学入门
  • 摄影学徒的18个事实
  • 摄影的三大基本知识
  • 影楼为什么要收学徒
  • 手机摄影技巧入门篇
  • 摄影的基本知识
  • 全国十大摄影名校
  • 对摄影的理解和感悟
  • 全球十大摄影作品
  • 摄影构图的十七种方法
  • 摄影技巧入门篇口诀
  • 摄影的魅力
  • 摄影常用的十种构图法
  • 学摄影有前景吗
  • 摄影和摄像有什么区别
  • 关于摄影的唯美句子
  • 摄影分类
  • 摄影的意义
  • 零基础学摄影全套教程
  • 蜂鸟网
  • 摄影和摄像
  • 摄影是什么